金华拼团购房181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绿城招商·春熙明月购买理由是什么?时代焕新奢品!

发布时间: 2024-03-29 11:36:02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绿城招商·春熙明月时是绿城在多湖CBD时代焕新之作,择址金华多湖CBD发展核芯,以极简现代美学,营造兼具人文气息和国际时尚的现代高层建筑。遵循“一心一环六轴多花园”园林规划,雕琢全龄互动园林,逐步引入绿城5G心服务,赋予生活美好,焕新金华时代人居。那么绿城招商·春熙明月购买理由是什么?

0955433458084.jpg

1、美好绿城 起笔江南的诗意:绿城品牌故事的起点,可以回溯到明月桂花的畅想。26年前,绿城秉持着人文主义理想,从西子湖畔出发,至今,绿城足迹已遍布全国30省,营造了800余座美丽家园,造就了无数个耳熟能详的经典。从定义时代人居的杭州桂花城到开创绿城城市别墅先河的江南里,再到见证绿城品牌蝶变的凤起潮鸣,无不是对绿城美学的经典表达。

伴随着这些美丽建筑的呈现,也诞生了一个特殊的群体——“绿粉”,他们是绿城忠实的拥趸。在他们看来,选择绿城,便是选择了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这里有繁华与静谧交织的都市生活,有兼具艺术性与实用性的园区生活,还有精致而有温度的居家生活。正是秉持着这样的信念,让“绿城”成为金华高端改善家庭的一致选择。

1120139587540.jpg

2、春熙明月 焕新时代的人居:人们对于理想生活的追寻,从未止步。春熙明月落子多湖CBD核芯发展区,为金华理想生活的落地生根、萌发滋长提供了可以承载的空间。

园区外,是城市的中心万象,万达广场、紫金湾购物中心等商业综合体,让饮食、娱乐、休闲生活触手可及;金义轻轨、宾虹东路、环城东路快速交通路网畅达世界;光南中学、光南小学、新金华市人民医院等配套环伺,举步即可穿梭便捷舒适的都会生活。

园区内,则是绿城以十字中轴对称手法排布的15栋现代高层建筑和全龄互动园林。无边镜面泳池、健身跑道、主题式架空层、楼宇间的组团花园等,错落有致地围合出诗意的栖居场景,让业主家人舒享闹中取静的园区生活。

1120386741021.jpg

回到家中,才是真正回归理想生活的源点。春熙明月复刻绿城经典的社交方厅设计,打造建面约99-139㎡时代焕新著品,南向空间布局,接纳更多阳光清风的光顾;更大尺度的瞰景阳台,遇见生活的“小确幸”;U型厨房、主卧套房、风情飘窗等经典荟萃,让生活的美好被看见、被触摸、被珍藏。

同时,洞察居住者生活需求,在看不见的细节处注入人性化的温度,如小夜灯系统、全方位收纳系统、入户一键灯光总控系统等,让生活在细微之处绽放理想之美。

从项目择址到园区景观规划,从户型设计到室内人性化带装修细节,每一处用心,都是绿城营造美好生活初心的具现。而这种对于理想生活的坚守,焕新金华时代人居,也引起了城市高净值人群的共鸣。

1120503277425.jpg

3、绿城服务 传递生活的温度:作为生活服务的开拓者和引领者,绿城因为相信“会游泳的孩子世界观不一样”,所以连续12年举办“海豚计划”;因为对于老年颐乐生活的用心承诺,打造了“红叶行动”,让长者在一碗长寿面中感受岁月温情。

绿城用了几年时间研究未来的生活服务体系,并正式发布绿城生活服务体系2.0——绿城5G“心”服务。未来,春熙明月将逐步引入绿城独有的5G“心”服务体系,如全方位呵护业主生活的G-LINK,邻里乐活共享空间G-SPACE,构建美好邻里关系的G-CLUB,在无声呵护中传递社区生活的温度。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