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84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绿城招商·春熙明月在售128㎡户型!该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4-03-29 11:27:59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现在的人居生活,不仅要将阳光与清风融入生活的场域,更需细腻关照家人的深层居住感受,以裕阔空间尺度,润养生活的雅致情韵。绿城招商·春熙明月从家人生活出发,将四季风光、昼夜温柔融入一室之内,在建筑面积约128㎡的舒居尺度内,匠心雕琢富有质感的生活场景,实现人居理想的进阶升级。那么该户型如何?

640.jpg

1、不止是阳光,更是阳光下的会客厅:项目将自然视作家庭生活的景观资源,约7.2米阔景阳台,将私享生活拓展至花月柔风的环抱中,带来优越通风条件的同时,更能美好满足诗情画意的人居向往。闲暇之时,邀二三好友共坐阳台上,面朝一园生态绿意惬意谈心,鸟雀啁啾鸣唱,阳光轻柔拂于身侧,清茶慢品间,尽显大方之家的温雅不凡。

640 (1).jpg

2、不止是餐客厅,更是家人共聚生活场:项目以充盈阳光,描摹家人悦享的生活大公区。优雅的园区风景,面向一体化餐客厅倾怀打开,无论是三餐共聚的温馨时光,还是客厅之中的笑语时刻,都有草木流云轻盈相伴,宛如一场持续放映的风景影片,点缀着365天的静谧生活。

开阔的空间设计,营造出视线可达的家人生活。一室之内,孩子在地毯上拼搭乐高,妈妈在餐桌前静心插花,爸爸在沙发上翻阅报纸,各美其美的家人生活,因空间的向心力而凝聚一处,温柔静好的家庭气氛,便于无声岁月中缓缓流淌。

640 (2).jpg

3、不止是卧室,更是朝夕美好阳光房:依托于宽阔的空间尺度,春熙明月为家人开辟三卧室朝南的雅栖场景,让自然风光时时可见、处处可享。

当清晨的第一缕光线唤醒每日好眠,面向毓秀园景伸一个懒腰,甜美的日常便由此粲然新启。主卧套房中特别配备独立卫浴空间,让生活更享尊崇私密。在卧室标配飘窗的基础上,春熙明月升级打造一方次卧阳台,让温暖光线带来更为舒适的体验,尽显生活的从容优渥。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