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84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万科·婺城上品火热在售中,万科·婺城上品为什么怎么受欢迎

发布时间: 2024-02-29 10:36:09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婺城新区于2003年正式挂牌,作为金华“两翼”之一,在城市发展规划的强力推动下,婺城新区城市界面已然全面焕新,如今进入第三个十年发展期,婺城之心(规划中)等各种城市能级的配套还在不断加码,板块未来价值不言而喻。

3.jpg

婺城新区作为金华未来发展方向,占据城市发展红利,万科择址于此打造万科·婺城上品,一步进阶城市中心。

1.jpg

婺城上品雄踞城市主轴,坐拥宾虹西路&临江路双中轴之上,能快速通达全城。咫尺约5万方城市级邻里中心毗邻相望,进一步提升未来生活能级,周边更有万泰奥特莱斯等全维商业的烟火气,还与中轴景观公园/白沙溪公园、婺城区人民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为邻,更硬核的是,项目旁边就是“婺城小学+金华五中成美校区”,全龄优势教育资源。汇集一城优质资源,优越核芯地段,婺城上品可以说是得天独厚,天赋异禀。

2.jpg

当然,回归到居住本身,吸引购房者目光的,相信依然是万科·婺城上品的户型设计。

婺城上品深度洞悉金华人居需求,将居住者对于小户型的需求置入到规制的空间蓝图里,精雕细琢建筑面积约89㎡难得全能大三房,超高得房率颠覆婺城进阶居住想象,一亮相便吸引了众多业主和客户前来参观。在金华置业的高标准、高要求下,婺城上品建筑面积约89㎡难得全能大三房,从“全场景、奢尺度、精格调、强功能”等角度出发,为金华带来超乎想象的越级生活新体验!

目前项目正在首开热销阶段,89㎡户型全城争藏,感兴趣的读者可前往项目了解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