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23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金华四居室有哪些?哪些楼盘值得购买?

发布时间: 2024-02-29 10:46:40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二孩、三孩政策的放开,家庭成员数量逐渐增多,需要更多的房间来满足居住需求。四房户型能够提供足够的空间,让每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独立空间,提高居住舒适度。

图_1042229128537.jpg

四居室的房子自然也有各种设计,比如四叶草、三开间朝南、两开间朝南等等。那么在金华,你知道哪个四居室楼盘最受关注吗?

步阳湖滨雅苑

金华步阳湖滨雅苑是由武义步阳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一个房地产项目,位于浙江金华武义县湖滨路以南,武川路以东的地块。这个项目占地63736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170856平方米。步阳湖滨雅苑的建筑风格为新亚洲美学风格,这种风格结合了中西设计精粹,既有中式传统古风古韵,又融入了西式的设计手法及技术。其设计理念是让建筑回归艺术,将风景植入心灵,为业主带来中式生活的精致以及西方景观的层次。

滨江城投悦品

金华滨江城投悦品是由金华城滨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一个房地产项目,位于金华市金东区多湖街道赤山公园北侧。这个项目占地面积约为49671.1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113805平方米,容积率为1.5,绿化率为35%。金华滨江城投悦品的主要物业类别为大平层洋房,产权年限为70年。项目包含多种户型,主力户型为三居、四居和五居,面积涵盖106平方米至206平方米。小区规划有15栋楼,总户数为468户,提供785个停车位。物业费为4元/平方米·月,由滨江物业提供服务。

新纪元云之境

金华新纪元云之境是位于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塘雅镇的一个住宅项目,具体位置在环镇西路和金义快速路的交叉口。这个项目由浙江新纪元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占地面积约为25145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81956平方米。金华新纪元云之境的建筑类型为板楼,产权年限为70年,包括普通住宅和洋房两种物业类型。项目的参考均价约为10000元/平方米,提供多种户型选择,主力户型面积在76-108平方米之间。此外,小区内的绿化率达到了35%,规划有554个停车位,容积率为2.2。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