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49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金华总价250万的房产有哪些值得买?

发布时间: 2024-02-27 12:02:05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总价250万的房产在金华购房可以算作是一个相对较高的水平,通常都是品质良好、配套完善的住宅,满足基本的居住需求,并有一定的投资潜力,有能力购买这样的房子的购房者们选择面也比较广。

图_1042227346609.jpg

金报步阳华府

金华金报步阳华府是位于金华市金东区多湖街道的一个住宅项目,由金华步阳翔华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小区地址位于金东区万达广场东栖凤街784号,占地面积约为9411.92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99884.43平方米,共有房屋1684户,楼栋总数为18栋。

在配套设施方面,金报步阳华府周边有万达广场、横塘沿、李渔东路东市街口等交通站点,交通便利。小区周边的商业配套也十分完善,包括万达广场、万达百货、永盛购物广场等,满足居民日常购物、用餐、休闲娱乐等需求。此外,小区附近还有金华市实验幼儿园、世纪星幼儿园等教育资源,方便孩子们上下学。

绿城招商·春熙明月

金华绿城招商·春熙明月是由金华绿城浙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一个住宅项目,位于金东区宾虹东路以南、环城东路以西、规划纵一路以东。该项目占地面积约为54047.41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157620.09平方米,规划用户942户,共规划了15幢现代高层建筑。

在户型设计方面,绿城招商·春熙明月提供了多种选择,包括建面约99-139㎡的美学人居户型,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项目的建筑风格为现代极简艺术风格,大面积运用通透玻璃,使整个建筑的立面轻盈、自然清新,具有时代美感。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