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80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金华海伦堡溪悦云庭为义北重塑中芯生活!

发布时间: 2024-04-16 12:00:32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生活的无限可能与美好,建立在城市的资源占有之上。城市的发展从分散到聚合,再到全新中心崛起,无不占据着城市的心脏位置。海伦堡溪悦云庭雄踞义北中轴核心,在这里,生态、医教、商业皆繁盛,中芯生活大城的想象,都在此落地。该项目购买理由如何?

watermark (1).jpg

1、项目居住在义北中轴综合体之上,位处高塘路和镇前街两条城脉交汇点,打造约1.5万㎡国际商业MALL“海乐荟”。无论是立于高瞻远瞩的城市定位,还是对稀缺资源的凝聚汇集,都将赋予生活全新的姿态。

一城之芯在此,一城精英尽在此。光电小镇板块内人才济济,休闲之际,在海乐荟国际MALL里共聚欢宴。城芯之地,新贵圈层,来往皆人物。生活与事业的主场就在这里。

watermark (2).jpg

2、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运营商,海伦堡紧随城市发展脉络,以战略性眼光打造海乐世界、海乐城及海乐荟三大商业品牌,涵盖一站式购物中心、中高端商业综合体及社区购物广场,以专业的运营管理水平为城市提供美好的商业体验,助力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目前海伦堡商业已经进驻国内上海、广州、成都等多个城市,带领当地商业走向时代新势态。

而今,海伦堡携旗下高端商业MALL“海乐荟”入驻义北,以义北高阶都会综合体之姿,融汇都市休闲、餐饮娱乐、商业购物、品质人居于一体,零距离掌控繁华,礼遇尊崇的多维新贵生活。

在义北的城市版图之上,1号线金华市域快线,金甬高铁,融入长三角核心经济圈;海伦堡·溪悦云庭雄踞义北芯交通网枢纽,实现义北与主城区交通“零”阻力,轨道交通与高端商业的强强联合,将为义北打造出顶级的商圈封面。

watermark.jpg

3、海伦堡溪悦云庭毗邻苏溪绿色新地标张塘公园,邻近总面积约200亩的大陈江苏溪镇区文化休闲景观带,自然绿意举步即享。

为了打造“有诗有远方”的“诗意苏溪”,提升苏溪城镇品味、优化苏溪城乡环境,清潭公园、体育公园、孝义公园等7个开放式公园的相继建立。例如清潭公园如今已成为苏溪镇大陈江景观休闲带的一个重要节点,还有集滨江活力、游憩娱乐、休闲水岸、多元体验、自然生态为一体的时尚滨江公园,更是重新定义了一座城市与自然生态的关系。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