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12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金华湖海塘怎么样?有哪些楼盘值得购买?

发布时间: 2024-02-27 11:36:44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金华湖海塘作为市区最具价值的板块之一,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配套设施和优质的生活环境,因此在这里买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现在的湖海塘有哪些楼盘在售呢?

图_1042227426971.jpg

新纪元·香湖

金华新纪元·香湖是由浙江新纪元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楼盘,位于金华市的湖海塘板块,具体位置在和悦路678号。该项目占地面积约为5.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16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0,绿化率为25%。新纪元·香湖的主要物业类型包括高层住宅和商品房,产权年限为70年。项目规划有1000套住宅,户型面积从67平方米到142平方米不等,满足了不同购房者的需求。

海塘壹品

金华海塘壹品是位于湖海塘东阳街与龙川路交汇处的楼盘。该项目由三家房企旭辉地产、中南地产和保集地产共同开发,占地面积约为4.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11.5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0,绿化率为30%。海塘壹品的主要物业类型包括高层住宅和商品房,产权年限为70年。项目规划有700套住宅,共计712户,户型面积从98平方米到143平方米不等。

光明湖海城市花园

金华光明湖海城市花园是位于金华市婺城区的一个住宅项目,具体位置在八一南街2066号。该项目由光明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占地面积约为13.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41.4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2,绿化率为30%。光明湖海城市花园的主要物业类型包括高层住宅和商品房,总户数约为2720户。项目周边的配套设施较为完善,包括湖海塘生态休闲游乐区、金华市体育馆、规划制义务小学(湖海塘校区)、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等教育资源,以及汽车南站、新农贸市场、大润发超市、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生活配套设施。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