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02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金华婺城区怎么样?有哪些楼盘值得购买?

发布时间: 2024-02-27 11:25:14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金华婺城区作为金华市的中心区域,具有较好的城市基础设施和生活配套,交通便利,教育资源丰富,医疗设施完善,商业氛围浓厚,是一个比较适合居住和工作的区域。

图_1042233237209.jpg


在金华婺城区买房,可以享受到相对便利的生活和配套设施,同时也可以获得一定的投资回报。那么婺城区有哪些楼盘值得一看呢?

建投·春风十里

金华建投·春风十里是由山西建投与婺城城投(婺城区政府直属国有独资公司)共同开发的房地产项目,位于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婺城新区,双溪西路以北、桐溪街以西,毗邻荣光学校。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01亩,总建筑面积约19.3万平方米,容积率1.8,绿化率35.0%,规划有22栋住宅以及养老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幼儿园、沿街商业、物业管理中心等配套建筑。

绿城翠湖晓园

金华绿城翠湖晓园是由绿城集团开发的一个住宅项目,位于金华市婺城区的湖海塘板块。这个项目占地约2.5万方,建筑面积约7.2万方,规划有9幢高层和洋房建筑。户型面积主要有100方三房两厅两卫、109方三房两厅两卫、130方四房两厅两卫和143方四房两厅两卫,总户数达到411户。

招商华鸿·云湖臻品

金华招商华鸿·云湖臻品是一个位于金华市婺城区的住宅项目,具体位置在双龙南街与南二环交叉口(金华体育中心东侧)。这个项目由金华市鸿恩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占地面积约为57463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149193.4平方米,容积率为1.8,绿化率为35%。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