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55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3000+人爆场!新五中旁流量红盘,刷新金华楼市热度!

发布时间: 2021-03-15 09:06:16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楼盘导购


3月13日

中南·君启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全城纷拥而至,来访破3000人

火热之势 足以焕新婺城新城面貌

当天上午,人潮络绎不绝,现场客似云来,盛况空前,沸腾婺城新区,数千组客户与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展厅开放的精彩时刻。

0854328185443.jpg

0854328185443.jpg

0854328185443.jpg

现场人气图

久仰不如亲见 初见即为惊艳

中南·君启城市展厅初绽风华,引全城瞩目。展厅现场讲究的美陈和布置,展示了中南·君启将文化根植于建筑的用心。逗趣的小丑与来宾欢乐互动,将活力注入展厅现场,为来宾带来一场欢乐之旅。

0901113814642.jpg

0901113814642.jpg

0901113814642.jpg

现场美陈

开门红包墙,犇向幸福年。除了精致的美陈,现场还准备了红包墙送福利、整点大抽奖、社群红包雨、沙里淘金等精彩活动。整点抽奖环节,电冰箱、电烤箱等好礼让来访的宾客都满载而归。来访宾客,无不喜笑颜开!

0902148734927.jpg

0902148734927.jpg

0902148734927.jpg

现场人气图

展厅内的气氛格外热烈,不论是沙盘展示区,接待处还是礼品领取处,处处都是诚意咨询的宾客。他们如火的热情,也印证对中南·君启的一致认可。

0903057926954.jpg

现场人气图

不负一城久候 中南·君启如约而至

全国房企16强——中南置地,联合本土实力房企——厚朴置业打造城市中芯纯洋房产品。项目约1.8容积率兑现更多园景绿意,宽阔的楼间距,让小区能够充分采光通风,极大地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

项目匠心规制10—11层洋房及少数小高层,不仅整体实现高得房率,最大化空间利用率,打造实用性与舒适度兼顾。同时,建筑面积约51—97㎡的置业神户型,入手门槛低,总价低,是当前置业优选。

0903252572688.jpg

小区效果图

新五中旁 人气红盘礼献婺城

中南·君启占据婺城新区核芯位置,随着周边黄金苑未来社区、水上中心项目、三联村拆迁、妇幼保健院迁建等规划建设,越来越多重磅配套相继进入大众的视野之中,婺城新区地块价值逐渐攀升。

除此之外,中南·君启毗邻婺城区人民政府、妇幼保健院等,坐拥繁华商业综合体,万泰商业综合体,满足生活、购物、娱乐等需求,百商荟萃,生活无忧。白沙溪公园、金华五中(成美校区在建)在旁,孩子上下学接送方便,出门即享生态公园,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0904062194601.jpg

示意图

择居于此,既有天然生态环境加持,又坐拥周边交通、教育、医疗配套。入则有大美生态,出则享未来繁华。中南·君启,臻研现代人居需求,规划打造建筑面积约51-97㎡的舒适人居,礼献婺城新城。

0904436128039.jpg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