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15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春熙明月 | 128㎡边厅大四居,理想生活大不同

发布时间: 2021-03-20 09:59:18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楼盘导购


0953058808493.jpg

有一些收藏需要机缘,有一些收藏需要时间等待。

对于金华的“绿粉”而言,春熙明月是值得久候的藏品,而建面约128㎡[创想大四居],更是值得用心珍藏的一生之选。不管是窗外的风景,还是室内的居家生活,都散发着桂子般的沁香,如月的丰盈。

0953261354409.jpg

| 建面约128㎡户型平面图

0953262904278.jpg

“让光线来做设计”,这是著名建筑师贝聿铭的名言。当家的每一寸空间盛满阳光,生活的温度便随之舒展开来。建面约128㎡[创想大四居],边套户型,全明通透,270°环幕采光,拥有绝佳的景观视野。

0953468872776.jpg

| 项目效果图,不作为交付标准

宽景边厅阳台和南向生活阳台,双阳台设计,为阳光打开了进出的通道,让阳光自由穿梭。边厅阳台,可莳花弄草,俯瞰园景,安放生活的优雅从容;南向阳台则满足日常晾晒,不“浪费”每一寸阳光的热情。南向双卧设风情飘窗,阳光明媚的日子,捧一本喜欢的书倚在飘窗;夏日的夜晚,枕着星月入梦。

0954198107002.png

| 示意图,不作为交付标准

0954329288757.jpg

一个敞阔的空间,不止满足居住需求,更是精神之上的回归。建面约128㎡[创想大四居],将阔绰的尺度融于客厅、主卧、厨房等空间,为生活赋予无限可能,丰满每一刻的居家体验。

0954567714793.png

| 户型样板间效果图,不作为交付标准

客厅,是家的“颜值担当”。[创想大四居]采用餐客一体化布局,形成敞阔会客空间,既是阖家欢聚的生活场,也是尊崇待客的会客厅,与知交好友品茗畅谈,尽显人生高格。与此同时,边厅阳台与客厅一线相连,它是天然的连廊,不着痕迹地将窗外美景尽数收入厅堂。

0954588459842.png

| 户型样板间效果图,不作为交付标准

南向中间次卧灵动百变,可与主卧连通,规划为主卧专属的豪华衣帽间,装得下女主人的精致与优雅。奢华的尺度媲美总统套房,真切诠释了奢适生活的深刻定义,更为城市精英圈层打造无限尊崇的私享体验。

0956248523734.png

| 户型样板间效果图,不作为交付标准

U型厨房设计,洗、切、炒动线流畅一气呵成;约3.5米的宽阔尺度,构筑宽敞的操作空间,可容纳男女主人同时烹饪,更能满足家庭对美食的一切需求。父母偏好的家常菜、孩子喜欢的糕点......幸福的味道,治愈一天的疲惫。

0955324763471.png

| 户型样板间示意图,不作为交付标准

0956422606883.jpg

理想的居所,不止户型本身,更取决于生活细节的舒适感。

为营造精致而有温度的居住体验,建面约128㎡[创想大四居]中运用了百年锁具品牌耶鲁,全球著名卫浴橱柜品牌科勒, 领先的安全插座品牌罗格朗,德国高端厨卫品牌高仪等十余种知名装修品牌,让美好生活值得期待。

0956545019574.jpg

| 春熙明月户型展示样板间细节实景图

在营造质感的同时,春熙明月专注升级居家体验感。从入户一键灯光总控系统,到客厅角几柜上方的USB插口,从卧室小夜灯设计,到厨房水槽的抽拉式龙头......精研数十项人性化细节,让美好触手可及。

0957186571514.jpg

0957186571514.jpg

0957186571514.jpg

| 春熙明月户型展示样板间细节实景图

建筑不应该只是一个简单的容身空间,更应该是对艺术、美学和生活的深度诠释,由外到内阐释生活的舒适感。建面约128㎡[创想大四居],正是春熙明月对人居美学的精研,为金华匠心打造的高端改善之选。春熙明月二期新品上新,诚意冻资中。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