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32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厚“蟹”金华名士 涵碧紫金墅摆开品蟹宴

发布时间: 2017-11-16 09:44:19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秋风起,蟹脚痒”,又是一年品蟹好时节。上周六下午,涵碧紫金墅以品蟹之名,宴“蟹”金华名士,现场高朋满座,一场丰盛优雅的品蟹宴饕餮上演,众多金华商界精英参加。

  自古以来,食蟹似乎是一件大有讲究的雅事。如何优雅地品完一只蟹?活动现场,知名主厨演绎中国食蟹文化,优雅地展示如何使用明代初创食蟹工具———“蟹八件”食蟹,来宾们跟随主厨一起感受小巧玲珑的8件工具,赋予食蟹的雅趣。唯美动听的古筝,古色古香的茶艺表演,这场盛宴,不只美食与文化的风雅韵味,更是艺术与佳肴的耐人寻味。

  位于城市向东桥头堡、金东新城区核心地段的涵碧紫金墅,由台湾乡林集团以大手笔打造,专为金华名士打造可传承的家族别墅。建筑面积200~220㎡联排,实际可用面积达到400~550㎡,开阔通透;前庭后院,下沉式庭院,四重立体庭院、移步易景;卧室套房设计,保障私密性的同时又营造健康舒适的居住体验;立体通透的双层挑高院馆,整个格局呈现出一种有天有地、有园有景的墅居体验。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