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07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中梁•香缇公馆劲销8成 现场少量房源 先到先得

香缇公馆劲销8成 少量房源 先到先得

发布时间: 2016-06-25 16:32: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大道中梁,传奇香缇。6月25日,备受金华消费者关注的中梁•香缇公馆震撼面世,项目首次开盘聚焦全城目光,开盘当天人气爆棚,在短短的几个之内惊现数百人疯抢的热销场面,在炎炎夏日里引爆婺城热销狂潮!

首度开盘全城瞩目,疯狂热抢一房难求

6月25日当天,开盘短短1,推售的房源劲销9成,购房氛围一片火热,上演百人抢房一房难求的热销局面!

为了能够不错失买房机会,不少客户一大早就来到展示中心排队等候。开盘前,选房等候区已座无虚席,数百名客户翘首以盼等待选房。

被叫到号的客户争先恐后冲向选房区,一场抢房大战火爆打响。

不少客户看中满意房源,毫不犹豫直接认购。选房区的销控板不多久便全线飘红!

香缇公馆热销大揭秘,江北老城地段受热捧

中梁•香缇公馆贵居人民东路与东市街交叉口的黄金十字位,根植金华江北老城核心,本次开盘热销再一次印证了金华消费者对项目地段的认可与产品的喜爱。

踞江北老城核心,坐拥人民东路与东市街两大黄金主动脉,汇聚滚滚火爆人气。

咫尺西市街商圈、万达商圈,诸多高端市政配套环伺四围,三大主题公园举步可及,荟萃一城繁华。

16-300㎡临街旺铺,人民路上的潮生活广场

人潮即钱潮,香缇公馆的热销更为项目的商业产品成就人气保障。据悉,百悦广场商铺与百悦一号酒店公寓,即将压轴面世,您不容错过!

中梁•百悦广场,人民路上的一站式潮生活广场,高端城市会客厅,集缤纷商业广场、精品酒店公寓、创客商务办公于一体。

自带小区高质量稳定消费人群,更辐射周边小区乃至全金华消费大军,高额回报无忧。

百悦广场16-300㎡一线临街旺铺,总价39万起!

 

百悦一号25——60㎡酒店公寓,最低首付4万起,即将震撼全城!

VIP:82700888

地址:人民东路与东市街交叉口

开发商:中梁地产集团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