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43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金华中南·君启项目值不值得买?有什么购买优势?

发布时间: 2024-03-28 15:33: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首先该项目是值得购买的,金华中南·君启在售51-97㎡的户型,约1.8的低容积率,左拥小区内绿意公园,右揽一线白沙溪江景,把万千明媚景致尽收眼底。目前在售建面约75㎡的三房户型,采用一梯两户的单核心筒设计,减少了电梯前室、过道、连廊等空间浪费,公摊更小,让客户享受超高得房率。让三代同堂不拥挤,满足多种生活场景的可能。另外,该项目有很多购买优势值得大家关注!如下。

1050096419522.jpg

优势1、传承城市文脉 交融当代生活:金华·中南君启地处婺城新区核心位置,拥有直通高速的快速路,紧挨白沙溪旁,拥有极好视野和生态宜居氛围,教育资源丰富,是当下金华城市发展的主场之一。

在营造之初,溯源在地文化,融入时代前沿的设计语言与金华传统文化中的礼序之道,唤醒人们对文脉传承与现。

优势2、高简内敛的当代美学 革新城市天际:在简约之美风行世界的当下,中南·君启以当代极简的设计,大块玻璃、真石漆、石材等材料运用,米黄、天蓝、高级灰等色系搭配,形成时尚典雅的视觉效果。

1049555808532.jpg

建筑线条的勾勒从美学思考出发,干练流畅的线条运用,层次丰富的空间穿插,简单精致的细节处理,整体布局虚实相间,疏密有致,反复雕琢凸显空间的完美比例,内敛之高贵,礼序之尊崇。

优势3、外在风景 内在场景:园区的景观通过建筑有序、舒朗的布局,留白出大片的公园绿地,拥有大视距、长轴中庭的社区环境,营造出仪式生态居住体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文津路以南、金江南街以西、东堰街以东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s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