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79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金华买房怎么选?楼市有哪些优质楼盘?

发布时间: 2024-01-22 14:51:40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生活不断改善,示范区不再等同于售楼处,其更多的含义是表示“对未来生活的示范”。再好的营销说辞,或许都不如在眼前上演的城市生活场景、可亲身体验的社区闲暇空间。在现在的市场上,究竟要怎样的楼盘才能打动购房者,在刚改市场上脱颖而出?

中海金地·中央园著

1.jpg

金华中海金地·中央园著位于婺城区临江东路以北、华龙南街以东、东俞路以南,是一个热销中的楼盘。该项目的开发商为金华海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占地面积约93467.67平米,建筑面积约239484.45平米,设计规划了1670户户。绿化率为35%。在配套设施方面,中央园著周边有多个公交站和地铁站,公共交通便捷。此外,周边还有多个商场、超市、餐馆等商业设施,生活便利。在教育资源方面,周边有多所幼儿园、小学和中学,方便子女入学。在医疗方面,周边有多个医疗机构,包括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诊所等,方便居民就医。

金地中海·都汇拾光

2.jpg

金华金地中海·都汇拾光位于金华婺城新区核芯地带——宾虹路中轴,集萃婺城区政府、商圈、酒店、学校、公园等资源,荟萃一城精粹。都汇拾光的商业配套醇熟,涵盖总体量约40万方万泰公园大道商业旗舰综合体,规划包括亲子、餐饮、运动3大主题业态;另有雷迪森广场酒店,金华约20万方万泰奥特莱斯(在建)也即将进驻。在教育方面,新五中旁,全龄菁英学府雅居,周边还有多所幼儿园、小学和中学,方便子女入学。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