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35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万科·婺城上品火热在售,打造金华进阶城芯生活

发布时间: 2024-01-15 13:52:42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婺城新区无疑是2023年金华楼市的关注重点。2023年交易中心销售数据显示,在主城区新房成交备案套数排行榜上,婺城新区楼盘就占据了TOP10的前五席!毫无疑问,婺城新区板块发展已经跑出“加速度”,通过不断夯实板块内的公共配套设施,成为了金华新的宜居区域。婺城新区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这个板块不是拿来“炒”的,而是用来“住”的!

1.jpg

婺城上品作为万科2024都会进阶之作,满载着万科对金华这座城市持续深耕的决心,做到了相同配套,更近享受;相同距离,配套能级更高,体验更好,以交通/商业/优教/生态4大中心构建都会生活底色,让进阶生活一步到位。

2.jpg

交通中心:帷幄宾虹西路/临江路/西二环南路三条城市主轴,将江南核心区、多湖CBD、临江工业园区等核心区域内外串联,无论工作上班,还是家庭出游,都能通过高效路网随心畅达。

3.jpg

商业中心:约5万方邻里中心隔街对望,布置有商业零售中心、生鲜超市、文化活动中心、养老服务中心、社区学校、健身房等功能,目前已经开始建设。此外还有浙中首个奥特莱斯万泰奥特莱斯,以国际名品、儿童娱教、青年运动、美食餐饮四大主题业态打造的一站式家庭消费目的地。左右皆繁华,极大提升了居者的美好生活体验。

4.jpg

优教中心:被评为浙江省教科研先进集体的婺城小学与项目近在咫尺;金华五中作为金华公认教育质量最好的公办初中之一,金华五中成美校区与项目相隔不远。此外还有金师附小荣光国际学校、婺城中学等优渥教育资源,近享馥郁书香,护航孩子成长成才。

5.jpg

生态中心:坐拥婺城绿轴中轴景观公园头排,与邻里中心休闲公园一街之隔,同时近享白沙溪滨水景观公园生态大境,让生活在自然中美好铺呈。

以不可复制的择址,创造不可复制的居住价值。婺城上品以城市精粹资源的占据,成就精英生活主场。建面约85-135㎡万科都会进阶作品,全城热逐红盘预定!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