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60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金华年末精品,婺城上品强势亮相!

发布时间: 2023-11-22 13:26:09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转眼进入12月,又将迎来一波置业热潮。购房者需要在如今金华的一众楼盘中选择出一个优质楼盘,而婺城上品从土地价值,资源近享,再到产品适配,以极近严苛的要求全维升级,成为金华购房者的选择。

1.jpg

婺城上品,择址婺城新区以优越的配套、产品与服务,兑现城市精英一步到位的上品生活。

雄踞宾虹西路与临江路两条城市主轴,营造出随心畅达的无界生活圈,同时以醇熟商业构建符合当下人居所需的繁华生活体验,在此之上,与约5万方城市级邻里中心毗邻相望,进一步提升未来生活能级。

2.jpg

坐拥总投资约10亿的中轴景观公园头排,是对如今时代精英的精神慰藉,更是以同步世界的都会生活方式,勾画出理想生活的更高境界。

物质的富足成就生活的底色,但万科更懂得美好背后更深层的需求。

婺城小学作为浙江省科教研先进集体距项目不远,总投资约2亿元的五中成美校区距项目近在咫尺,优渥教育资源在侧,十二年全龄优教护航精英家庭下一代的无忧成长。(仅作为教育资源示意,不作为教育承诺)同时以乐活/社交/缤纷三大剧场,构建从社区景观到全龄陪伴的生长之城,全面进阶未来社区内的休闲、运动、社交等多维生活体验。

婺城上品,万科都会进阶之作,此次突破传统项目的设计思维,从基本的生活维度提升到创造更多美好可能,实现从品质到生活的全面进阶。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