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67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金华楼市中间活跃,现在有哪些值得一看的新盘?

发布时间: 2023-11-27 11:49:21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随着公积金额度调整和“金七条”的接连发布,不少人在这样的救市力度下也是蠢蠢欲动,开始物色中意的楼盘。而如今的金华楼市也是处于“买方市场”之下,只要有足够的预算,挑选余地还是非常大的,那么金华现在有哪些值得一看的新盘呢?

锦棠华府

1.jpg

金华锦棠华府是由金华市金东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打造的住宅项目,位于金东区建才路以北、博士街以西、开元路以南,占地面积为126亩。

该项目规划为20栋高层住宅,面积段为111-142㎡。锦棠华府的户型设计有较高的采光和观景性能,部分户型拥有约14.9米超大面宽和三面朝南的格局,或者约7.9米巨幕阳台。

在配套设施方面,锦棠华府周边有金东曙光公园、浙中建材市场、艾青中学、紫金城商业中心等等。此外,项目周边还有金华外国语学校和社区幼儿园等教育资源,以及四大商圈和便捷的交通路网。

文星阁

2.jpg

项目位于多湖板块李渔路以北,由金华轨交集团开发,项目暂用名为文星阁小区。该项目由7栋11-17层高层住宅组成,共287户,其中建面约85.9㎡仅6户、建面约95.5㎡125户、建面约117.4㎡60户、建面约144.6㎡96户。根据地块出让信息,项目配建人才住房,总建筑面积不小于14138㎡且不大于项目计容总建筑面积的41%,人才住房户型不限。

乐业雅园

3.jpg

金华乐业雅园是由中铁建设集团打造的一个新楼盘,位于金华市婺城区西关街道,东至敬业街,南至乐业路,西至环城西路,北至宾虹路。乐业雅园小区地处金华江南核心区单元,是金华中央创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共8栋住宅,348套房源,以高品质的居住环境、丰富的配套设施和便捷的交通网络,打造了一个舒适、宜居的生活社区。此外,乐业雅园小区的周边配套设施丰富,包括商业街、幼儿园、城市公园等,为居民提供了多样化的生活便利。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