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47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浙江建投接手恒大在建杭州水晶城项目 转让对价36.6亿

发布时间: 2022-03-30 09:48:39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昨日(3月29日)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部分应收款项拟进行重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据了解,为加快化解浙江建投涉及中国恒大集团及下属公司应收款项逾期问题,浙江建投全资子公司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与中国恒大集团下属控股公司杭州晶立置业有限公司、浙江省浙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在建工程三方转让协议。

转让资产为在建杭州水晶城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项目。

杭州水晶城

△图源网络 与项目无关

晶立置业作为水晶城项目转让方,浙建房产作为专业房产开发公司受让水晶城项目并将通过设立项目公司形式负责水晶城项目后续的开发建设工作,浙江建工作为专业总承包施工单位负责水晶城项目后续工程施工事宜,预计后续工程施工金额不超过24亿元。

根据浙建房产、浙江建工委托的中介机构评估、审计结果,在假设开发的情形下,杭州水晶城项目权益的价值为36.60亿元(暂定,最终以建设情况为准)为转让对价,浙建房产以应付转让对价中的9.21亿元用于抵偿中国恒大集团及其下属公司对浙江建工及其下属子公司杭州地区的应付款项,剩余转让对价,通过变现或溢价销售、以房抵债的方式处理,将按照有关政府部门统一要求化解中国恒大集团及其下属公司杭州地区、湖州地区项目债务缺口,如有剩余的,可用于抵偿中国恒大集团及其下属公司对浙江建工及下属子公司在湖州地区的6.95亿元应付款项。

目前水晶城项目处于司法查封状态,在办理资产过户手续前由晶立置业与当地政府、相关债权人协调完成解封手续。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