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49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浙江诸暨2022年计划将推12宗涉宅地块

发布时间: 2022-03-30 09:28:41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涉宅地块的供应意味着楼市将会诞生新的住宅项目,为购房者增添选择。据了解,浙江诸暨市2022年几乎推出12宗涉宅地 总面积达1222亩,值得关注。

3月28日,2022年度诸暨市经营性土地投资价值推介会在浙江诸暨举行。本次活动由诸暨市人民政府主办、诸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诸暨市融媒体中心协办。

u=361874330,21293.jpg

据了解,中国金茂、招商地产、建发房产、融创地产、中奥地产、绿城集团、祥生地产、佳源地产、美的地产、金昌地产、宝业集团、元垄集团、天成集团、高创置业、景瑞地产、誉丰置业、碧桂园、驭远集团、众安集团、万科地产、德信地产、金地集团、保利集团、新希望地产、金科地产、万达建设、朗臻集团、颐和置业等30家重点房企代表到场参会。

诸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郦小飞透露,2022年诸暨将继续大力实施“三改”专项行动,计划完成“三改”项目13个,征收房屋约3480户,建筑面积约119.21万平方米,安置方式将采用“房票”为主,限价房为辅的形式。

会上介绍,诸暨2022年计划重点推出12宗优质涉宅地,总面积达1222亩,涵盖城中、城东、城北、开发区、商贸城、店口镇等多个区域,其中包括面积达319亩的暨阳街道袁家村(未来社区地块)。

据了解,暨阳街道袁家村未来社区地块出让面积达319亩,位于暨阳街道,城市环线与二环线之间,是诸暨城市拓展过程中的核心拓展区块;是城东城西快速化(沿二环路)的中心节点;临文教核心区,是城北文教区核心区重要组成。

作为诸暨未来社区建设的试点及标杆性项目,袁家村未来社区是诸暨首个未来社区项目,总投资高达77.7亿元,主要建设住宅、人才公寓、邻里中心、双创中心、幼儿园等。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