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86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4组数字,解密新鸿广场美好户型

发布时间: 2020-10-12 09:29:51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购房指南


房子是生活的容器,户型决定生活的格局。予父母、予爱人、予孩子以幸福的家,是每个人不变的追求和愿望。新鸿广场懂你所想,更专注于家的设计,建面约95-118㎡礼赞户型,以四组数字诠释生活,在细微之处赋予温度。

△效果图

“3+x”格局户型 容纳三代同堂的幸福

新鸿广场建面约118㎡奢阔户型,以向阳而筑的四室设计,为三代同堂的幸福生活打下根基。宽敞四房按需规划,主卧宽敞舒适是家庭主人生活的私享空间。儿童房温馨梦幻,让孩子成长总有童梦相随,次卧简约素雅,老人可以安享晚年。

△建面约118㎡户型图

四房之一还可规划为“3+X”灵动多功能房,“茶室+健身房”“工作室+家庭SOHO”百变空间,自由规划,满足多种使用需求。

△示意图 图源网络

约10.3米南向面宽 映射温度

阳光的宽度映射生活的温度,新鸿广场约10.3米南向面宽(118㎡户型),处处渗透着对居者的关怀。窗外明媚阳光倾泻而入,陪老爸看场激情球赛,孩子在通畅的空间中,家人各得其乐。

△建面约118㎡户型图

同时餐客厅相连,约6.5米面宽餐客厅(105㎡户型),在空间上省去走廊过道等面积浪费,增加自由活动区域,大大延伸了居家的生活空间感受,从容装下一家人的天伦之乐。

△示意图 图源网络

△建面约105㎡户型图

2个干湿分离明卫 从容生活日常

建面约95-118㎡户型均采用双卫设计,干湿分明贴心细节,同时配备通风窗口,维持整体环境清新健康(118㎡户型)。明亮双卫设计,解决用厕拥挤,紧临主卧次卧,方便日常行厕,让从容健康成为居家的生活标配。

△卫生间示意图 图源网络

新鸿广场以生活场景再演绎方式,推敲出“起居动线”“访客动线”“家务动线”,共三大人性化科学动线,合理避免生活上的矛盾,为家人带来更为静谧贴心的幸福居家时光。

约6.8米奢阔面宽阳台 邂逅风景

阳台是整个家最浪漫的部分,新鸿广场约6.8米宽景南向观景阳台(118㎡户型),大面积采光,居室悦享通透明亮。打造铺满软地垫孩子玩具的游乐场,亦或者栽培绿景植物,演绎平凡日常中的浪漫与从容。

△示意图 (图源网络)

奢阔阳台,既是风景的驻留地,更是生活的“后勤处”。宽阔景观阳光劲洒,同时连通客厅与卧室,家政洄游享便利,满足收纳物品、晾晒衣物等一系列家庭需求,盛放美好生活游刃有余。

△示意图(图源网络)

每一个人,对家的期许和想象,都源于对生活炽热的向往。新鸿广场以工匠精神新启建筑面积约95-118㎡匠心户型,让情感,在生活中处处体现。

△新鸿广场鸟瞰图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