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50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金义中心小学项目设计招标

发布时间: 2017-12-06 09:33:40

来源: 金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日前,金义都市新区组织相关部门对金义中心小学(孝顺二小)新建项目进行设计单位定标。当天,各设计单位分别围绕项目概况、设计理念、功能布局、特色板块等内容,阐述了金义中心小学的设计方案。

根据初步规划,金义中心小于新区集贤路以北、广渠街西侧、长丰街以东,与金义综合保税区相邻。项目规划用地约99亩,其中小学用地约82亩,幼儿园用地约17亩,总投资约2.6亿元,其中小学投资约2.1亿元,幼儿园投资约0.5亿元。

记者从新区社会事业局了解到,金义中心小学规划办学规模60个班,按照40人一个班的标准算,大概能容纳2400名学生。附属幼儿园规划办学规模24个班,按照30人一个班的标准算,预计能容纳学生720人。附属幼儿园将按照省一级公办幼儿园的配备标准建设,各类功能用房齐全。

在听取各单位的设计方案介绍后,新区将择优选取设计单位,并希望设计单位结合原有地势地貌、周边环境,对设计方案进一步优化、完善,将金义中心小学打造成新区高标准、高颜值的公办校园。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