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38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报名即送话费 楼盘网紫金湾看房团火热招募中!

报名即送话费 楼盘网紫金湾看房团火热招募中!!!

发布时间: 2016-07-27 14:53: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金华楼盘网讯:楼盘网紫金湾看房团火热召集啦!紫金湾目前89—160㎡带装修高层复式认筹在即,项目A区2016年交付,D区预计2017年交付。通过楼盘网首次报名成交除享受紫金湾案场全部购房优惠外可享受楼盘网独家返现!另外,为答谢网友的支持,凡是报名参加看房团的网友到场签到均可得到10元话费礼包!有意向的网友别再犹豫赶紧报名吧!  

【报名时间】即日起

【看房时间】早上8点—晚上7点

【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点击进入https://jh.loupan.com/youhui/1005684.html

2.电话报名

0579-82416169    18757601753

紫金湾响应政府展示金东新城的人居环境和文化生态的号召,7月—9月,一系列缤纷主题活动也将精彩上演,周周给你不一样的夏日惊喜!

 

紫金湾位于金东新区正中心,属于多湖片区,是政府近几年来重点规划发展区域。水是城市最为宝贵的环境资源,多湖片区因水而生,亦将因水而盛,以“回归水岸”为核心规划理念重塑多湖片区。

 

紫金湾紧邻金东区政府,籍李渔东路、环城东路以及规划轻轨等重要主干道,迅捷通达全城,并接驳城际交通网络辐射周边城市,成为片区内最繁华的核心地带。项目西接施光南音乐广场,北邻艾青文化公园,两大公园环绕,直面一线义乌江和金华建筑艺术公园,生态与美学资源堪称金华首屈一指。

紫金湾配套建设金华首个台湾音乐小镇,项目总开发面积约65万方,集住宅、休闲、商业配套于一体。规模体量均冠盖金华,成为金东区唯一超大规模综合体开发的标杆项目。在金华,圈聚众多不凡的紫金湾,因得天独厚的中心区位、优越的滨水资源、顶尖的生活配套以及同步全球的醇熟商业体验,也正以国际湾区生活名片的高度,成为金华高端形象的直接代言。

楼盘网将给你贴心的服务和最掏心掏肺的买房建议,楼盘网期待与您同行!

相关资讯:

跑盘:紫金湾“变形记” 精工品质升级 贴心在细节处

“宜居新城 活力金东”嘉年华暨紫金湾激情摇滚夜HIGH翻全城

【紫金湾】一房空间,两层生活

荣耀紫金湾 夏日欢乐颂 紫金湾7月到访有礼

金华或将迎来房价一万五时代 置业紫金湾正当时

紫金湾最新工程进度播报:绿化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

婺江畔的赞美诗 紫金湾60万方世界籍湾区综合体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