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92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浙江旭辉|城轨来临,大城进阶!湖海塘又添“交通+教育”重磅利好

发布时间: 2020-03-30 16:20:18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房产楼讯


金武永东城轨途经湖海塘湖品花园价值加持

中国的未来在城市,城市的未来在城轨。当中国城镇化正式进入“城市圈时代”,城轨交通无疑是通过城市未来的主动脉。

在浙中都市圈,城际铁路建设再度提速。近日,浙江省都市圈城际铁路二期建设规划(2019—2025年)出炉,正式进入评审阶段。据了解,浙中城市群有金武永东城际铁路列入,全线111.7公里,设站26个,地下线占比为29.5%。

金武永东轨道交通项目,串联了金华市、永武五金工业城镇集群与东阳横店,且与金义东线成环,分别与金义东线金义段在金华市区中心交叉换乘,与金义东线义东段在东阳横店换乘,形成“环形+多点”放射式线网,快速连通金华、武义、永康、东阳,实现市域快速轨道交通线路间的快速换乘,增加出行的快速与便捷性。

金武永东城轨,在金华市区沿八一街纵贯南北,沿线设有罗店站、浙师大站、环城北路站、人民路站、人民广场站、体育馆站、八一南街站、汽车南站、雅畈站等换乘站点。距离湖品花园最近的站点,是坐拥交通枢纽的汽车南站站,届时只需短短几就能乘着呼啸的城轨,畅达整个大金华,而无需担心出门拥堵,耗费时间。

城轨时代的来临,不仅解决了出行难题,减少了通勤时间,也加速了同城效益,进一步引爆城市势能,带动沿线板块价值腾飞,有力推动城市生活繁华升级。所谓“城轨一响,黄金万两”,必将在金华各地生动呈现。

全新幼儿园拟建湖海塘,教育配套再度加码

除了轨道交通的磅礴红利,湖海塘又迎来了新的教育资源。就在3月25日,位于湖海塘以东区块的龙川路以北、东阳街以西地块挂牌出让,出让面积20余亩,为教育用地,拟建幼儿园。继九年制湖海塘学校、新东方国际学校、李渔小学/幼儿园之后,优质教育圈再添新力量。

配套大扩容,红利大释放;醇熟湖海塘,大城正当燃。作为板块内的热销样板,湖品花园6#楼建面约129㎡太太的“阳”房,现已实景毕现,带装修品质触手可及,今年买房今年入住,进阶生活零等待。目前珍席递减中,不容再等。

本项目推广名为“湖品花园”。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书面协议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2020年03月;有效期至:2020年04月。本项目开发商为:金华骏远置业有限公司。本广告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和保证。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预售证号:金预售许字(2019)第22号。(上述关于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15数据来源克尔瑞,其余数据统计来源于旭辉内部品牌统计,以上规划来自于金华市规划局官网,不作为本公司承诺,实际以政府规划落地为准)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