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03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重大进展!经过罗店、雅畈?金华第二条轻轨要来了!线路曝光...

发布时间: 2020-03-26 14:38:59

来源: 金华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国家铁路局规划与标准研究院于2020年3月6日至11日,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协调各方以网络评审的方式组织开展浙江省都市圈城际铁路二期建设规划(2019—2025年)行业评审。通过网络征询专家意见、在线研讨、视频交流、电子邮件反馈等多种途径,经专家评审,形成专家组评审意见,为国家铁路局出具行业意见奠定基础。

浙江省发改委审时度势、顺势而为,在浙江省都市圈城际铁路一期建设规划的基础上,以四大都市圈为依托,重点研究都市圈城际铁路线网布局优化方案,将线网中覆盖重点城市或重要节点等线路纳入二期建设规划。近日进入评审阶段!

二期规划建设线路共9条,线路总长526.2公里,设车站115座。其中,浙中城市群有金武永东城际铁路列入,全线111.7公里,设站26个,地下线占比为29.5%。

金武永东轨道交通项目预计总投资435.2亿元,线路全长111.7km,其中地下线长约32.9km,占比29.5%,位于金华市、武义县、永康市的中心城区和在建横店机场、横店镇;高架线及过渡段长约72.4km,山岭隧道线长约6.4km。全线设站26座,其中地下站14座,高架站12座。换乘站4座,平均站间距约4.5km。

据悉,3月12日该项目在国家铁路局进行浙江省都市圈城际铁路二期建设规划(2019—2025年)行业评审。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