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01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起拍价42.94亿!义乌城市有机更新下车门社区回迁房地块挂牌出让

发布时间: 2020-03-13 10:13:27

来源: 楼盘网金华站

分类: 土地市场


2月底,义乌市国土资源局公开挂牌出让城市有机更新下车门社区回迁房地块。

出让地块位于稠城街道,南门街西侧,稠州中路北侧,出让面积112609.77(其中含道路与通道面积6938.35㎡),土地用途为商服。住宅用地,容积率2.5-2.7。起拍总价为42.94亿元,起拍单价为38131.7元/㎡,起始楼面价为14122.9元/㎡。

根据规划条件,该地块裙房建筑层数不得超过2层,商业建筑面积不得超过19000平方米。地下室不得超过3层,地下一层层高不得超过6.0米,地下二层、三层不得超过5.5米。道闸的设置位置距离城市道路红线不应小于12米。地块内包含道路用地6938.35平方米,应按城市道路标准建设,待项目施工完成后,道路用地应对公共开放,并无偿移交给市政府。

该地块将于3月30日上午10:00拍卖,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