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71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湖品花园|居家防护,运动战疫!有一种坚持叫宅家打卡

发布时间: 2020-02-18 10:31:33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房产楼讯


疫情未散,宅家为上,闭门不出的日子,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不少市民每日除了吃喝睡躺,就是刷圈追剧,既不运动,又不自律,眼看着腰围一天天膨胀……

长此以往,不但影响个人形象,也会损害身心健康,更不利于抗疫防护。因而,湖品花园及时发起宅家运动打卡倡议,呼吁金华人民为了预防新冠肺炎感染,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力。只要参与线上健身打卡,分享锻炼视频,即可赢取重磅好礼。在21天的坚持中,不仅可以养成一个在家运动的好习惯,增强体质,也能合理分配宅家时间,给自己一个最好的成长机会,让每一寸光阴没有虚度。

活动在线上正式启动后,广大市民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有不少家庭已经全员总动员,平板支撑大比拼,仰卧起坐不能停,俯卧撑玩出新花样……居家锻炼成为新时尚,一段段精彩的打卡视频收获无数点赞,也吸引更多的市民大显身手,纷纷加入挑战任务。

生命无止境,运动无极限。每天运动一,健康陪伴一辈子。运动,不单单是治愈一切的良药,更是世界上回报率最高的投资。相信坚持到底的宅家运动,可以让你看见身体的可喜变化,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居家战疫,告别亚健康;运动打卡,惊喜送到家;现在扫码“小打卡”小程序,每日打卡上传运动视频,达到相关要求即可赢取腾讯视频会员月卡、苏泊尔锅具四件套、壹健身健身房年卡等缤纷好礼。活动仍在火爆持续,无限精彩等你动起来!

扫码立即打卡

运动宅家,美好倍加。金华湖海塘,璀璨新都芯,湖品花园建筑面积约105-139㎡带装修准现房,迎春热售,今年买房今年入住,限量臻席静待君启。

样板房实景图

本项目推广名为“湖品花园”。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书面协议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2020年02月;有效期至:2020年03月。本项目开发商为:金华骏远置业有限公司。本广告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和保证。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预售证号:金预售许字(2019)第22号。(上述关于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15数据来源克尔瑞,其余数据统计来源于旭辉内部品牌统计,以上规划来自于金华市规划局官网,不作为本公司承诺,实际以政府规划落地为准)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