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77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金义都市新区发布规划修编(草案)公告!住宅、商业、公园一应俱全

发布时间: 2020-01-19 14:06:59

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有关金义都市新区支家单元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草案)公告。

金义都市新区支家单元(DK-14-08)街区

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草案)公告

一、规划范围

东至金山大道,南至新城路,西至正涵街,北至集贤路。规划范围总用地面积为 111.95公顷。

二、发展规模

(一)人口规模

规划可容纳人口约2.8万人。

(二)用地规模

规划总用地面积为111.95公顷,其中建设用地108.12公顷,水域3.83公顷。

三、功能定位

本区块的功能定位为:集“智能制造、生活服务、品质社区”三大功能为一体,打造“三生”融合、产城融合的现代都市生活组团。

四、规划空间结构

规划整体形成“一心引领、一带一轴、两区协调”的布局结构。

一心:杭金衢铁路生态廊道和张家溪湿地生态廊道。

一带:孝顺溪滨水景观带

一轴:金祥街生活服务联系轴

两区:即两个功能片区。分别为产城融合发展区、品质化生活发展区。

土地利用规划图

五、道路交通规划

本规划区道路结构呈方格网布局,主要形成“三横四纵”的道路结构。

“三横”指三条东西向的规划道路,分别为集贤路、金祥街及新城路。

“四纵”分别指正涵街、长丰街、广渠街以及金山大道。

六、用地布局规划

1、工业用地

规划工业用地面积为 9.98 公顷,占城市建设用地面积的 9.23%。

1)一类工业用地(M1)

用地面积为 9.98公顷,位于区块西北侧。

2、居住用地

规划居住用地面积66.31 公顷,占规划城市建设用地的 61.33%。

1)二类居住用地(R2)

规划住宅用地面积为40.92公顷,以品质化高层住宅为主。

2)服务设施用地(R22)

规划服务设施用地面积为1.39 公顷,主要包括一处社区服务中心和一处幼儿园。

社区服务中心包括文化活动站、社区卫生服务站、菜市场等设施。幼儿园设置 1 所,规模为 12 班。

3)居住兼容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R/B)

规划居住兼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面积为24 公顷。

3、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

规划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面积为 4.56 公顷,占城市建设用地比例的4.22%。

1)商务用地(B2),规划商务用地面积为 4.56 公顷,位于正涵街和新城路交叉口东北侧。

4、道路与交通设施用地

规划道路与交通设施用地面积 21.39 公顷,占规划城市建设用地面积的 19.78%。本次规划都为城市道路用地。

5、公用设施用地

规划公用设施用地面积为 0.32公顷,占城市建设用地面积的 0.30%。本次规划都为环卫用地。

6、绿地与广场用地

规划绿地与广场用地面积为5.56 公顷,占城市建设用地面积的 5.14%。本次规划都为公园绿地。

为科学合理地指导金义都市新区支家单元(DK-14-08)街区的建设发展,有效促进该区块城市功能提升、产业发展,经报市人民政府同意,组织编制了《金义都市新区支家单元(DK-14-08)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以下简称控规)。根据《城乡规划法》、《浙江省城乡规划条例》及“阳光规划”的要求,现将控规草案予以公告,征求公众意见,公告时间:2020年1月10日—2月8日,共30日。

公告地点:

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zrzyj.jinhua.gov.cn);

金义都市新区网站(www.jydsxq.gov.cn);金义都市新区管委会公告栏;金义都市新区鞋塘办事处公告栏。

请在公告之日起30日内将有关意见和建议通过以下方式反馈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充分予以考虑。

反馈方式:

(1) 书面意见请邮寄至金华市金东区傅村镇天山路1号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金义都市新区分局国土空间规划管理科(邮编321037);

(2) 电话方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金义都市新区分局国土空间规划管理科82980229;办公室82980038。

 

金华市金义都市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1月10日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