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53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5.9亿!义乌交旅集团拿下西门老街地块!

发布时间: 2020-01-10 10:01:40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土地市场


今日(1月10日)上午九时,义乌城市有机更新稠城街道西门北侧地块挂牌时间截止,义乌交旅集团以59030万元底价摘得该地块。

西门北侧地块与12月11日在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正式挂牌。

出让地块位于县前街南侧,丹溪路西侧,地块面积为45607.63平方米(68.411亩),容积率为1.0-1.1,起始价5.9亿。

用地性质商服、文化设施用地,地上建筑高度≤18米,建筑密度45-55%,绿地率≥15%。

根据规划,地块内应设置不少于2000平方米的开放式广场。商业最小分割单元套内建筑面积不少于50平,并设置10个及以上面积大于300平方米、20个及以上面积为200-300平方米的分割单元。街坊式商业区应采用江南风韵的坡屋顶,也可采用平坡结合形式。

滨水购物街区效果图

左下角产权式酒店效果图

酒店计容面积不得超过9000平方米,需统一运营,酒店大堂等公共区域面积不得少于1000平方米。文化设施应包含书店空间、话剧与音乐剧场、美术馆等,计容面积不得少于15000平方米,建设完成后移交给市政府。

地块建筑层数不得超过3层,建筑方案应参照《义乌西门街老街区块保护开发项目概念性规划方案》。

城中路与香山路交叉口效果图

县前街与香山路交叉口效果图

未来项目也将重现西门街昔日繁华面貌,挖掘展示义乌悠久历史文化,完善义乌历史文化产业链,让更多人体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成为义乌又一张新名片。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