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16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金华将有15年一贯制高端学校,这里的学生,还有机会直升金外

发布时间: 2020-01-02 15:39:31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019年12月31日上午,金华市外国语学校金义分校(君华国际学校)二期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建成后该校将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成为一所15年一贯制国际化高端民办学校。

中学部校区设计效果图

同日下午,该校还举行了“2020新·享嘉年华”迎新文艺汇演,90%以上学生参与演出,在线直播观看人次超过13万。校方表示,要给每个孩子创造成长大舞台。

中学部校区开工建设

君华国际学校位于金义都市新区核心区、风景秀美的金满湖畔,由晟泰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投资,金华市外国语学校组建管理团队和师资队伍,并负责办学。

该校一期工程(小学部校区)于2018年秋投入使用,目前已有在校学生680人,教师团队120余人,其中外教19人。据介绍,该校10%的小学毕业生,可直升金外本部初中学习。

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

元旦前一天,学校二期工程(中学部校区)举行开工仪式。据介绍,中学部校区占地面积150亩,包括双语中学部、国际中学部(初中、高中)、君华国际书院等建筑组团,并计划配套一所定位高端的幼儿园。

中学部校区设计效果图

根据规划设计方案,中学部校区将充分保留校内台地缓坡的原始地貌特征,并与门前秀美的金满湖相呼应,建设成富有江南韵味的自然学校。大部分建筑分布在几个坡地上,地势相对较低的校园中部,设计的是运动场。通过在运动场周边建设飘带状的连廊,有机地将各个部分联系在一起。

中学部校区设计效果图

对金华市民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未来,该校的大礼堂和体育馆等大型设施,在课余时间将面向公众开放。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