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33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御西湖丨双开双捷续传奇,精工湖居再次引来全金华瞩目

发布时间: 2018-09-17 09:09:05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房产楼讯


再次瞩目全城!继首开大捷之后,御西湖新品开盘再续传奇,双开双捷,再度证实了金华购房者对精工湖居的高认可程度,御西湖也再一次用漂亮的佳绩不负全城的厚爱。

双开双捷的万分热度,在天气渐凉的初秋着实扎眼。如此惊艳的成绩的背后,御西湖到底有着怎样的魔力,吸引着那么多对它青睐有加客户?我想,不同的客户有着不同的看法,但从结果看,那些客户的千万种需求,都在御西湖得到了圆满的实现。

湖居在金华是极度的

如同西湖之于杭州,湖海塘对于金华而言,同样是或替代的存在。她不同于延绵不断的江河,相比于江景、河景,湖景不仅更适合居住,在金华更以极度的性,而成为城市显贵们所选择的上佳居所之地。御西湖凭借着优越而的湖景资源,在湖海塘畔再度重现了如西湖边栖息的城市人居梦想,对于选择御西湖的客户们来说,每一席御西湖都代表了一个人居的梦想,每一次选择都是梦想的圆满。

精工赋予湖居丰盛的质感

外在得天独厚的自然天赋,给了人们选择她的理由,而御西湖杭派精工的匠心品质,则让这个选择更加坚定了。汇聚德信、保利、碧桂园三家百强房企的深厚实力,带给御西湖精工品质上坚实的后盾。无论是大美实景让人惊艳的湖境示范区,还是融入生活每一面的智能科技系统,御西湖都将金华的湖居境界推上了一个时代新的巅峰,成了城市湖居品质的一个范本,给金华购房者留下了“金华湖居就选御西湖”的深刻印象。

双开双捷,再掀金华湖居热。御西湖建筑面积约95-140㎡贵雅名筑新品开盘,全城火热中!

宣传资料仅为项目介绍,涉及项目周围环境,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作为要约邀请、邀约或承诺,具体内容以合同约定为准。“御西湖”为项目推广名,地名办最终批准的备案名为“滨湖印象花园”。本宣传画面制作时间为2018年9月,如有更新,恕不另行通知,请以最新资料为准。金预售许字(2018)第 43号。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