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58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菜、肉、蛋价格齐升 8月份浙江CPI上涨2.2%

发布时间: 2018-09-11 09:01:04

来源: 青年时报

分类: 其他楼讯


  “鸡蛋、鸭蛋都涨了七八毛。”杭州屏风街农贸市场,张女士正在购买晚餐的食材,她告诉记者,蛋类较上个月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在蔬菜区,余大姐正在给顾客买的毛豆称重,“上个月卖三四块,现在要卖五块钱一斤才有钱赚。”她介绍,“过了10月份毛豆就没有了,所以现在会涨得比较多。”据了解,鲜果类价格较上个月基本持平,部分水产因为上市量增大,价格有所回落。

  据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调查,2018年8月份,浙江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2%。其中,城市上涨2.3%,农村上涨1.8%;食品价格上涨1.4%,非食品价格上涨2.3%;消费品价格上涨2.4%,服务价格上涨1.8%。1-8月,全省居民消费价格平均总水平比去年同期上涨2.2%。

  据悉,8月份受台风频繁和北方产地洪灾影响,鲜菜供应短时间偏紧,叶菜等品种价格大幅上涨。此外,受夏季高温和非洲猪瘟疫情的影响,生猪出栏量减少,猪肉价格上涨4.4%。据统计,8月份,食品烟酒价格比上月上涨1.2%。其中,鲜菜价格上涨9.2%;蛋类价格上涨7.2%;畜肉类价格上涨2.8%(猪肉价格上涨4.4%);在外餐饮价格上涨1.2%;禽肉类价格上涨1.0%;水产品价格下降3.0%。

  据统计,浙江8月份居民消费价格环比上涨0.5%。其中,城市上涨0.6%,农村上涨0.5%;食品价格上涨1.5%,非食品价格上涨0.3%;消费品价格上涨0.7%,服务价格上涨0.3%。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