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50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金地融信·悦江府│数开数火,红盘影响力再鉴品质力!

发布时间: 2018-08-29 10:17:05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房产楼讯


作为一个楼盘最直观、最理性的品质见证,市场追捧热度,堪称一块“试金石”。但凡是明星级红盘,品质经受考验之余,席位愈加“抢手”更是市场常态。正如,金华瞩目红盘——金地融信·悦江府,继一期完美收官,二期新品再开热销全城!

∧ 项目实景图

追捧如潮,尊席火速递减

若将时间拨回到今年5月,金地融信·悦江府迎来全城首开,4栋楼近乎全部售罄,现场数次临时加座、工作人员应接不暇等盛况,一时间震撼全城。而之后的2#楼加推再告罄,且全部是139方大户型,则更是将热度彻底刷新。

∧ 活动实景图

∧ 活动实景图

而就在前不久,悦江府二期新品加推又一次近罄,明星级红盘效应之下,抢先入手一席,已成为市场共识。一方面热度持续加码,日后入席难度注定将不断加大,且价格极有可能出现上扬态势;另一方面,悦江府相较区域内楼盘,新老业主绝大多数均为改善自住客户,日后居住质感远远优于普通住区,抢先一步入主,更是卓越眼光的彰显!

∧ 活动实景图

市场所向,江滨品质所鉴

当然,悦江府一直备受市场青睐并非偶然,而是源自自身的江滨占位与改善品质。在金华市场中,高端人居并不难寻,而同时占据一线江景与三大城市江滨公园的楼盘,或许只此悦江府。在这里,浩淼宽阔的义乌江成为生活中的无价风景,携家人散步、慢跑、观景,皆是满满的诗意与悠闲。

∧ 城市实景图

∧ 彩虹桥实景图

在这一点上,也正印证了悦江府明星级红盘的非凡基因,而伴随浙中生态廊道稳步推进,悦江府还将坐享未来政府红利,生态资源与城市基建再迎重磅加码。面对全城少见的滨江宝地,悦江府注定是城市的封面之作,集萃金地&融信两大房企匠心,和鸣钜献,实力叠加。市场的一致追捧,更是购房者对于悦江府品质的认可与江滨生活蓝图的倾心向往。

∧ 项目效果图

升级新品,全城入席正当时

除却生来不凡的江滨占位、金地&融信两大房企的鼎力营造,悦江府对于产品更是秉持着升级、超越的初心而来。建筑面积约89-138㎡央景升级新品,在同享江滨资源环伺之外,更近邻中央四季园林景观,窗外风景如画,同步奢享改善人居,一场全新的追捧热潮,注定将再度令市场惊艳!

∧ 项目户型图

∧ 139样板房实景图

时间铸就经典,打磨时代匠心。伴随悦江府二期实景升级呈现,更为真切的美学生活,在这里可一览无余。只有在高端社区才可一睹真容的中央镜面泳池,于悦江府社区内部,成为了业主亲水休闲、日常观景的私享配置。且臻配区域内少有的自然云树屋、夜光跑步道等,这不仅是悦江府十足诚意的凸显,亦是更卓越、更完美的人居品质写照!

∧ 泳池实景图

明星级红盘效应不断刷新之下,且改善品质不断升级,悦江府席位不断递减中!意向客户敬请把握机遇,入席从速,别让观望变成日后的“奢望”。

本项目推广名“金地融信·悦江府”,核准地名“悦江阁”。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图则、《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发布于2018年8月,有效期截止于2018年8月31日。开发商为金华市金麟置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