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05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久仰不如亲鉴—— 豪森智慧谷样板间盛大开放暨认筹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8-11 14:37:49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房产楼讯


8月11日,豪森智慧谷二期墅质复式/LOFT样板间盛大开放暨认筹启幕,让大家期待已久的复式/LOFT样板间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以精工品质为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惊艳参观体验,也将豪森智慧谷一以贯之的匠心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汇聚万千期待 只为此间绽放

郁郁葱葱的绿植、犒赏舌尖的甜美小食、惊艳的模特show,就在这一片美丽祥和的场景之中,豪森智慧谷迎来了众多慕名而来的客户,他们有的是全家老小集体出动,有的是夫妻二人甜蜜同行,还有的与好友结伴而来,但此行目的只有一个:共同见证样板间开放这一盛事。

为了大家能更仔细的参观,项目的工作人员分批带参观人员去样板间展示区参观,进入样板间还有专业的工作人员接待,尽心为前来参观的客户进行讲解、阐述每一个房间独特的布局理念以及设计风格,让客户对未来的生活空间有更加具体的了解。

品质实景呈现 美好生活可期

豪森智慧谷二期业态包含LOFT及复式户型,可自由改造、随意分隔,集经典住宅、创意办公于一体,是目前金华新房市场在售的唯一复式/LOFT产品。

项目产品空间可灵动组合,4.2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可作温馨小窝、创意工作室、私人会所、艺术聚会,亦可作商业经营STUDIO,可作商务办公OFFICE,可作商住混搭SOHO……百变需求,满足时尚体验无限自由。

豪森智慧谷二期复式/LOFT户型对现代城市有关工作、居住分区的概念提出挑战,兼具商业属性和居住功能,进可做休闲办公场所,退可用于居住甚至收租。即使在繁华的都市中,也仍然能感受到百变空间所带来的随心所欲的自由。

精彩活动不断 悦享欢乐时光

除了参观样板间,今天的豪森智慧谷还为客户准备了众多惊喜,有DIY冰淇淋、模特show、来访有礼等活动,让现场欢乐的气氛愈加浓烈;还有许多漂亮又美味的甜点、水果,为客户带来视觉与味觉的双重满足。

在欢乐的氛围中,豪森智慧谷二期墅质复式/LOFT样板间开放盛典至此圆满落幕,但客户与豪森智慧谷之间的缘分才刚刚开始。豪森智慧谷二期建面约100-268平米墅质复式/LOFT臻品,为城市致献美好新生活。

豪森智慧谷二期

复式/LOFT公寓约100-268㎡

现已开启认筹

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

环城西路与李渔路交叉路口金衢路一号(豪森酒店入口处)

认筹热线

0579-89161999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