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47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金地融信·悦江府 二期新品即将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8-09 10:43:10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房产楼讯


金地融信·悦江府建筑面积89~138平方米二期新品即将面市。

在市场的“淘洗”下,能够一次次呈现开盘即罄的景象,恰是悦江府高端人居的品质见证。占据了优势的江滨贵地,南向一线义乌江江景,放眼金华市场,从地理占位上便尽显优越。伴随而来的美学生活,更是轻松俘获了众多金华购房者的“芳心”。

日后散步江畔、慢跑观景,陪伴老人在公园里聊聊家常,抑或带宝宝在江滨美景环伺下玩耍,每一天,生活充盈着诗意和舒心。同样,对于建筑营造,悦江府集萃金地、融信两大房企匠心,更是不断升级。中央镜面水池、风雨连廊现已实景呈现,亦有周边楼盘社区内难得一见的夜光跑步道、自然云树屋等高端配套。

此次,悦江府二期建筑面积89~138平方米新品房源,囊括区域内不多见的建筑面积89平方米户型,其三房两厅两卫格局性价比极高。更有明星产品建筑面积110平方米户型,三卧独立私密,且舒适度和空间感更胜一筹。以及正居园心、独拥双园的精品建筑面积138平方米户型,其整体空间层高提升,放大家庭公共空间,让改善一步到位。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