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75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专家:虽然现在楼市正在调控 但房地产发展势头还非常猛

发布时间: 2018-07-23 09:16:51

来源: 楼市关注

分类: 房产时评


现在我们国家的房地产市场正处在高速发展的阶段,但是没有任何国家是永远只依靠着房地产来发展经济,这样达到的经济规模也只是短暂的,经济转型是任何一个想进入高收入国家都必须要经历的道路。

而当前我们全国大部分的城市都还在依靠着房地产业来创收,对于房地产的泛滥监管不严格,甚至出现产业过剩的情况,很多楼盘项目烂尾或是出现房屋质量问题,最终但是老百姓的血汗钱被套住,很多人交了首付款拿不到房子,还有拿到房子的办不到产权证的情况。

经济学家吴晓求在某采访中表示过,我们的房价总是在上涨的都会进行调控,但是这种调控措施总是非常的短暂,持续性不强,最终导致的结果是房价上涨的更厉害,就像现在我们的楼市现在正在调控,但是房地产发展的势头依然很猛。

专家表示,我们国家的房价水平和全国人均收入水平完全不匹配,但房价的快速上涨也是因为有某种力量的使然,比如我们货币存量过大,过大的货币存量势必是要发挥出它的动能,要释放它的购买力,否则就是通货膨胀、物价上涨。

但是我们不能让社会必需品的价格上涨,否则它对社会的破坏力太大,这样一来我们只能让资本市场的价格上涨,那么资本市场其中就是不动产和股票等这类的金融投资市场,但是我们的股票市场并没有发挥出投资的作用力。

更多的企业和个人都偏向于投资房地产,有一些金融机构也是在大量的投资房地产,所以这样一来就导致房价上涨的推动力很强,在加上民间炒房客和中介的炒作和吹鼓我们的房价一时半会儿更是难以下跌!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