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09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金地融信·悦江府│匠造金华封面示范区,CENTER生活馆暨二期实景即将升级再献!

发布时间: 2018-07-12 10:44:50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房产楼讯


继江景艺术美学馆的惊艳亮相,悦江府一期示范区以实景和匠心,向金华展现了江滨改善的国际审美。千人争睹、到访如潮的盛况,一度成为市场美谈。

实景图

如今,悦江府秉持着再度升级的初心而来,期待将更完美、更真切的美学生活再度呈献。CENTER生活馆暨二期央景示范区即将全城盛启,荟萃金地&融信两大巨匠实力,用经验超越经验!

实景图

以生活为中心,只为更美的遇见

如果说悦江府一期示范区是对美学生活的抽象展示,那么,二期实景则是对于江滨改善生活的具体呈现。大手笔置入园区的诸多配套,皆为了满足日后的高端生活所需,生活馆正是极致生活的生动写照。

示意图

另一方面,此次二期示范区以社区中央区域为核心,也是未来业主们活动、休闲的主要场地。可以说,是整个社区的焦点所在,CENTER将其悉数诠释。此外,就大的城市板块而言,悦江府傲居金东未来中央生活区,作为区域内的翘楚红盘,足以远见中心生活范本。

实景图

实景图

两大高端配套,以实景彰显实力

CENTER生活馆是悦江府园区配套的再更新、再升级,也是蓝图的再兑现。通常而言,实景往往最为考验开发商的功力,一景一物、一草一木都要经得起客户的挑剔眼光。

实景图

历经数月的匠心营造,悦江府将中央镜面泳池和风雨连廊,置入二期实景示范区。要知道,镜面泳池作为顶级豪宅的标志之一,其施工工艺尤为苛刻,泳池平整度和出水量须精确到毫厘。此外,贯穿园区的风雨连廊系统也将同步迎来亮相,在这里让风景串联,让生活场所由内向外再度延伸。

连廊示意图

项目总平图

升级的园区盛景,进阶的生活奢享

在悦江府看来,二期实景示范区的升级而来,不是流于表面的品质彰显,而是改善生活情境的极致勾勒。在未来,您在自家小区便可与孩子在泳池里亲水、放松,乏了亦可在长椅上小坐,孩子的欢声笑语与四季美景相伴始终,美好生活正是如此。

不远处的风雨连廊联结起整个小区,每个雨雪天不用撑伞,亦可安心出行。每一次归家都仿若沉浸在风景的怀抱里,层次错落的园林景观,时刻愉悦您的好心情。伴随悦江府示范区的不断成型、日臻完美,不难想象,日后居住于此,是对进阶生活的最佳解答,更是对于全家人的改善呵护。

示意图

示意图

经典的项目,注定是陪伴客户、陪伴城市,不断在更新中同步成长。金地融信·悦江府二期示范区升级而至,诚邀金华共鉴一个江滨时代的新篇章。

本项目推广名“金地融信·悦江府”,核准地名“悦江阁”。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图则、《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发布于2018年7月,有效期截止于2018年7月31日。开发商为金华市金麟置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