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54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亮相即惊艳!保亿·郡蘭府92方时代样板璀璨绽放

发布时间: 2018-04-23 14:38:20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房产楼讯


再优美的辞藻

再美好的想象

都比不过眼见为实的惊艳

4月21-22日,保亿·郡蘭府92方样板房盛装绽放,一场与时代和鸣的城市盛宴,一次刷新兰溪人居的震撼体验,交汇于溪西新城之上。

引爆全城

时代样板应势而来

两天时间,样板区人潮涌动,前来品鉴、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怎一个火字了得!爆棚的高人气,显示出兰溪市民对保亿品牌的认可及对项目的高度关注。

现场体验的一位客户马先生和他的家人,对于样板房的整体打造赞不绝口,“听说保亿开发过中国十大豪宅之一——东方润园,一直做的是高端住宅,面对的是高端人群,但怎么个高端,怎样的高品质,还是没有切身的体会。今天到现场看了看,这里面做得很精致,是我想象中的样子。”

92方大有可为

惊艳兰溪

如何在约92方的空间里营造舒适的奢宅尺度,非常考验开发商的功力。而这一次的样板房开放,正是检验这一不凡功底的时刻。

三房两厅两卫,方正奢适,南北通透,满足全家生活所需;约22㎡阔绰客厅,与5张台球桌同阔;约10米南向面宽,三开间朝南,客厅、主卧、次卧一字排开,与2个标准羽毛球场同宽……

如此奢阔的空间感,一般只有140方左右的户型才能体验到。

样板间所展示的,不止是兰溪人居的一次重要升阶,也是以品质著称的保亿对当代高端居住的深度思考与探索。

奢阔大格局

只为塔尖尊配


阔绰的空间,更是让众多参观的客户们“大”吃一惊。

“特别喜欢这个客厅,92方能做到这样非常难得了。客厅是一个家的门面,大一点总显得更加气派,邀请亲朋好友聚会,也特别有面子咯。另外客厅直接连着阳台,这一点我也很喜欢,视野会比较开阔。”一位王女士说到。

“主卧套房设计得不错,尤其是这个飘窗,又可以看风景,又可以休闲娱乐”。方女士对92方主卧的设计亦是赞赏有加。

所有的细节,都是生活;所有的细节,都源于匠心,点滴入海,合成保亿·郡蘭府特有的奢宅基因。此次,92方时代样板的盛大开放,让购房者有了“眼见为实”的近距离体验,也将保亿地产的高端营造之道展现得更为透彻。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