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99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金华将新增三所大学,其中两所年内开工

发布时间: 2018-04-21 10:02:22

来源: 金华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金华发展日新月异,教育水平也在不断地提升,很快咱们金华又将新增三所大学,小编为你整理好啦,赶紧来看看吧!

金华理工学院

“金华理工学院已纳入省‘十三五’高等学校设置规划。”日前,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报告中提到了金华这件大事的进展情况。今年初,省里的规划方案已通过教育部审核,计划年内开工建设。

该负责人介绍,新大学将是一所公办本科层次的应用型大学,目前“金华理工学院”只是暂定名,有待进一步确定。

9月27日,省发改委、省人力社保厅来金华开展《加快推进浙江高等教育强省建设若干对策措施研究》调研工作。调研组一行曾到金义都市新区实地考察新大学选址地点。随后,有网友推断新大学选址在曹宅镇和塘雅镇之间的羊尖山水库附近。该负责人表示,羊尖山水库附近为拟选址,最终选址还要由规划部门根据金华实际,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提出多个方案,并由专业部门经过科学论证后再确定。

中国计量大学部分学院迁建

2月21日,2018第三届世界义商大会在义乌开幕,在项目签约仪式上,义乌市人民政府与中国计量大学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

双方将合作迁建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共建中国计量大学国际标准化学院、大学科技园、国家技术标准创建示范中心等创新创业载体。办学规模为全日制在校生6000人,远期全日制在校生规模8000人以上。构建“政产学研用”于一体的合作模式,共同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学校坐落在义乌佛堂双江湖边,年内开工建设。

浙江永康五金技师学院

 

日前,省政府已经发文批复同意永康市筹建浙江永康五金技师学院,筹建期3年。

永康市于去年向省委、省政府提出了《关于要求设立浙江永康五金技师学院的请示》,并于近日得到批复同意,要求永康市要坚持特色发展,加大投入力度,加强校园建设,改善办学条件,强化师资队伍、实训基地和专业建设,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据介绍,浙江永康五金技师学院将在永康高级技工学校基础之上筹建,永康高级技工学校是以中职教育为主,以中级工为主,而浙江永康五金技师学院打造以产业转型升级对高技能型人才的迫切需求为导向,以培养高级工、技师为中心,融学制教育和职业培训为一体的职业技术学校,致力培养高级工以上的学生,培养高技能人,切实解决永康目前的技工荒。目前,项目选址等前期筹建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