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11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没买房的别急,2018年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 金东将上演重头戏!

发布时间: 2018-01-11 15:06: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金华楼盘网讯:回顾2017年,金华一共出让22幅住宅地块,其中其中江北4块、江南3块、湖海塘1块、金东金义都市新区各7块,总出让面积932526.84平方米,约合1398.9亩,无论是成交面积还是成交金额都是近几年最多的。那么相对应的,2018年新增楼盘及新入市房源也肯定不在少数,为了大家能更好地了解楼盘信息,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合一些2018年新开盘的楼盘:

江南,目前在售的有保集海塘府、红星天铂红星天悦等,而2018年将有3个新盘入市,分别是新纪元臻园御西湖、茂新熙悦府,其中,新纪元臻园已经开启预约。

 江北,2017年在售的楼盘有金地江山风华、美的金宸府、金城玉府金地碧桂园浅山艺境首期已于12月30日开盘,详情可查看下表

金东区,2018年多盘入市将上演重头戏,有保集、中天、金地、美的等个大房企参与……将入市的有保集江湾壹号、金地风华江山、美的融信君兰江山、中天江上明月等。

金义都市新区,2017年新拍地块就中天公元诚品定了名,其余都还在筹划待定中……其中三盛与红星拿的是商业地块,感兴趣的朋友敬请期待吧!

 

根据金华市建设用地规划条件书要求,华金街2#地块,商业、娱乐、商务功能应集中在地块北侧建设,商业、娱乐功能计容积率建筑面积不少于20000平方米,商务功能计容积率建筑面积不少于30000平方米;华金街3#地块:餐饮、旅馆功能建筑应集中建设,用地面积不少于15000平方米,计容积率建筑面积不少于30000平方米。

 

 

责任编辑: sue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