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67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金华又要开办一所优质品牌学校,由上海大牌教育集团操刀

发布时间: 2017-11-15 16:40:55

来源: 金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日前,上海修文德鲁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修文带队来到金义都市新区,就合作办学事宜进一步深入对接,并签订合作办学意向书。

王修文一行走访了鞋塘初中,计划利用鞋塘初中闲置资源,创办金义都市新区修文学校,以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新区教育现代化。鞋塘初中去年完成迁建,新校区场地大、配置好,有可以容纳600人的大型报告厅,有20多个专用教室、400平方米游泳池……

修文学校将以义务教育阶段办学非营利为原则,以保障新区适龄儿童入学为前提,在新区创办一家优质品牌学校,合作期限暂定9年。其间,新区将利用鞋塘初中闲置基础设施,为修文学校提供相关硬件资源;修文学校则利用品牌优势和办学经验,选派优秀管理团队、师资队伍负责学校统一运营管理,王修文博士将主持学校工作。

合作办学期间,修文学校将接收鞋塘初中原有教师,并提供修文教育专业培训,以提高整体师资队伍教学水平。

王修文说,修文学校将通过体制创新激发活力,实现政府赢、企业赢,更重要的是孩子赢。新区则希望修文学校加入既解决义务教育问题,又能进一步提高新区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