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35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义乌市全面推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网上交易

发布时间: 2017-11-09 16:47:31

来源: 金华市国土资源局

分类: 土地市场


根据省国土资源厅文件精神,从11月1日起,义乌市范围内以拍卖、挂牌方式出让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均要通过浙江省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进行网上交易。

自1991年义乌市第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以招拍挂形式交以来,义乌市土地招拍挂工作一直采用现场交易模式,除了在网站发布出让公告、成交公示之外,从业务接件审批、出让文本制作、接受咨询报名到组织现场竞价活动、签订《成交确认书》等,全部采用人工现场操作的方式。实行网络交易后,竞买人凭数字证书登录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纳竞买保证金、网上竞价以及自行下载出让文件、竞买通知书、竞得入选人通知书等流程,进行的是“全封闭”交易模式。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网上交易模式相较于传统的现场招拍挂交易模式,可大幅降低土地招拍挂出让参与者的竞买成本、减少报价纠纷,同时能更有效规范土地出让市场秩序、优化投资环境,简化交易程序,最大限度体现土地出让“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今年义乌市作为全省指定的2个网上交易试点县市之一,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完成,截止到10月30日,已在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上发布出让公告10宗,成交10宗。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