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27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金华超级大盘牵手港式物业服务雅居乐入驻缤虹星城

发布时间: 2017-11-03 09:53:52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土地市场


房地产业发展至今,人们在选择楼盘项目时,除了考虑品牌、地段和建筑品质等硬性指标,对于物业管理服务、社区文化打造等方面也越来越重视。特别是与生活品质息息相关的物业管理,已经从打扫好卫生、管理好安全的最基础要求,向更高的标准前进。

在此背景下,金华超级大盘缤虹星城,为了更好地服务业主,引入了中国物业百强第12位的雅居乐物业。10月29日,两家企业在缤虹星城签署了合作协议,港式物业代表雅居乐正式进驻金华。

港式服务细节展现品质

据了解,雅居乐集团自1992年率先引入港式物业管理模式以来,依托“管理数字化、服务专业化、流程标准化和操作机械化”的发展战略,管理范围覆盖全国逾45座城市与地区,服务业主近110万人。

目前雅居乐物业进驻缤虹星城已经三四个月,走在小区的路上,感觉整洁、清爽。一些小细节的设计让人惊喜,如垃圾桶的暗藏式设计、树木下泥土的掩盖设计等,无不体现出雅居乐的人性化服务。

高层成品房受市场欢迎

如今,缤虹星城一期二期排屋已经交付使用,目前已开盘的4栋高层成品房一经面世也被抢购一空;高层成品房户型有建筑面积87平方米三房,建筑面积130平方米四房和建筑面积143平方米的四房,除了软装及移动的家电家具由客户自己购买外,硬装部分包括厨房卫生间全部由开发商做好交付。目前均价在9000元/平方米左右。

据了解,高层成品房中有两幢楼今年年底可毛坯交付,预计明年5月带装修交付;另两栋即将结顶;今年年底前缤虹星城将推出三期排屋产品,排屋为白坯交付。要想打动消费者,关键还是产品本身。缤虹星城的排屋别墅产品凝聚了开发商精耕细作、人性设计的品质情怀,准现房开盘也展现了开发商的综合实力。

便捷交通提升聚集力

婺城新城区作为金华市委市政府“一中两翼两三角”发展战略的“西翼”,为了完善城市功能,集聚新城区的人气和商气,近年来,区政府全面启动新城区建设,以提升新城区建设品位。

缤虹星城位于婺城新城区,整体开发规模达85万平方米,项目紧邻金华市区东西主干道宾虹西路,处于规划中的郭蓉休闲区内,西侧为郭力垄水库,生态景观良好。BRT2号线的起始站点就设在缤虹星城门口,BRT4号线也经过这里。今后,缤虹星城将更充分考虑市场未来走向与业主的需求,逐步推出排屋和高层成品房源。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