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84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本月我市多宗土地出让 金义都市新区上演重头

发布时间: 2017-11-03 09:52:52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土地市场


进入11月,我市将有多宗涉宅土地公开出让,初步估计总体量接近700亩,其中金义都市新区将是供地大户,预计上演重头戏。

新区567.2亩用地出让

据市国土资源局土地招拍挂信息公告:金市土让告字【2017】20号公告显示,将公开出让位于金华市金义都市新区华金街四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从公开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看,四宗地块位置分别位于金港大道南侧、华金街西侧;宏业路北侧、华金街西侧;华金街东侧、一号路南侧;东华街西侧、一号路南侧。土地用途包含有商业、娱乐、商务、餐饮、旅馆、住宅。

从四宗地块的地理位置来看,均集中在金满湖的东北角位置,既有住宅用地,也有商业、娱乐和商务用地,自成一个组团。而之前的涉宅用地出让,一般都集中于金港大道以南,金满湖的西侧,这也说明整个金义都市新区的发展和布局正在加速,往更东面的方向拓展。

根据公告要求,到11月16日15时止,申请人达到三人(含三人)以上,则于11月17日拍卖出让上述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地点在金华市金义都市新区管委会。

另外,已公布的位于金义都市新区清源路两宗面积相加约合6.5亩的小幅地块,将于11月7日公开出让。目前为止,本月,金义都市新区将出让涉宅用地共计567.2亩。

县市也有小宗地块出让

11月金华下属县市也有多宗地块出让,总面积超过100亩,分布于武义、义乌、永康。

其中,武义出让2宗商住地,总出让面积3544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4460平方米,总起价11020万元。预计11月3日出让。义乌出让1宗商住地,出让面积15252.76平方米,建筑面积38131.9平方米,起价44203万元,预计11月2日出让。永康出让1宗宅地,前仓镇历山生态养生度假区地块二,出让面积1827平方米,建筑面积3654平方米,起价330万元,预计11月2日出让。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