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05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超5000人!沸腾金华!!!中梁湖滨首府9.16魔幻产品发布盛典

发布时间: 2017-09-18 09:10:55

来源: 开发商

分类: 房产楼讯


9月16日,在广大客户的殷切期盼中,备受瞩目的中梁·湖滨首府举行了盛大的产品发布盛典,现场人声鼎沸、火爆异常。金华各大主流媒体与现场尊贵来宾齐聚一堂,欣赏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年度盛典,共同见证了一场轰动金华的楼市盛宴。

逾5000人到访,超强人气爆棚金华!

下午六点不到,活动还未开始,盛典举办地——金华体育馆就已经车满为患,甚至一度引发了交通大拥堵。而活动内场更是人头攒动、座无虚席。距活动开场前5,场内后排陆续站满了刚到的嘉宾,会场不得不临时加座,足见人气之火爆。

伴随着一段光怪陆离的“光之荣耀”视频互动秀,中梁·湖滨首府魔幻产品发布盛宴正式拉开帷幕;中场时分一台美轮美奂、绚丽多姿的时尚走秀更是刷爆了来宾们的视觉感官。活动中,中梁地产集团高管依次上台进行品牌及项目解读,深度揭秘中梁·湖滨首府的品牌价值、产品魅力以及户型特色,现场来宾更是热情参与其中,俨然一场千人品质体验盛会。

活动当日,中梁也是非常大手笔地为来宾们准备了众多福利。幸运大抽奖首当其冲,一系列苹果大奖的轮番抽出,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而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CCTV人气魔术师、黑先生——刘世杰的重磅登场,神秘刺激的大型道具魔术、趣味新奇的近景魔术,百变奇迹轮番上阵,雷鸣般的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会场!

中梁产品力,奢华之外更懂生活

中国地产30强——中梁地产,作为备受金华市民认可的品质地产开发商,实力毋庸置疑。此次强势回归金华,择址于城市大发展、大变革之地——湖海塘西,续写中梁标杆品质“首府系”的品质传奇。

在本次产品发布会中,秉承中梁“宽、精、薄、透、正、阔、景、明”八大空间法则而匠心打造的墅质户型一一亮相,创新性的产品规划、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舒适的优居范本,更是在来宾中引发了极大反响与强烈关注。

好产品更有好价格,中梁,以独具匠心的产品打造力,革新城市品质人居,更以5888元/㎡的超震撼起价,让全金华为之尖叫!

9月24日,卢浮宫展厅即将开放,敬请期待。届时,更有影视歌三栖巨星——张卫健倾情助阵、唱响金华,门票火爆派发中!

抢票热线:8282 1999/8228 0666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