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88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兰溪首期大学生人才公寓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7-06-29 14:17:45

来源: 金华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金华新闻网6月28日消息 记者 钱增 通讯员 王安  胡宏英

近日,47位就职于浙江省兰溪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经过选拨,获得入住资格的青年人才成为兰溪市首批“大学生人才公寓”的受益者。首期“大学生人才公寓”位于兰溪市辅仁路,此地段处于城市核心地段上,交通便捷生活方便。公寓大楼共有60户,大门设有门禁,一楼有警卫。公寓内不仅每户独立卫浴,厨房用品、洗晒设备、卫生洁具等生活配套设施齐全,每个单间还分别购置了桌、椅、床、空调等基本生活用品,均可实现 “拎包入住”。

随着兰溪经济的发展,有更多的外地大学生愿意来兰发展。如何解决外来青年人才在兰住宿不便问题,拥有“一个温暖的巢”,更好地吸引促进大学生来兰、回兰就业创业。兰溪市成立人才寓管理中心,创新“政府主导、只租不售、周转使用、动态管理”的人才住房保障运作模式。通过排摸市区“公房”,盘活统筹一批区位优势明显、房屋结构合理的闲置房源改造成大学生人才公寓。利用“小资金撬动大资源”模式,以在较短时间内“筹措一批、改造一批、入住一批”的方式, 将“闲置公房” 变为“纳贤引智”的公寓。满足来兰、回兰创业创新的大学生的阶段性住房需求,为兰溪市的招才引智工作和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了切实保障和良好基础。

接下来,兰溪市还将借着人才公寓顺利完成入住的东风,兰溪市组织部、兰溪市人力社保局、兰溪团市委等部门单位,联合组织开展青腾夜校、青年人才夜话沙龙等联谊活动,建设引才、育才、留才的“人才·家”联谊平台,增进青年人才之间的交流沟通,形成外地在兰人才“朋友圈”。

责任编辑: sue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