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54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自带风景的巨龙雅泉水上乐园7月营业

发布时间: 2017-06-29 10:22:59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房产楼讯


  这两天金华阴雨天气明显减少,天气预报也带来了晴朗的消息。从7月份的长期预报来看,几乎天天都是33℃以上的高温天。

  高温天一来,玩水降暑将成为最受欢迎的娱乐方式。正所谓,越热,才会越热闹。

  7月,位于婺城区安地镇金安公路边的巨龙雅泉水上乐园项目也将正式开园。要寻找劈头盖脸的畅快清凉,最近的水上乐园无疑就是这里。而要在放肆玩水的时候,还能欣赏到南山美景,这里恐怕是唯一的选择。

  童话般的城堡 不只为孩子

双龙南街的延伸线金安公路一直通往安地水库。过了安地镇上的石桥,前面不远的路边有一组大规模的主题公园式建筑,红墙、圆顶、尖塔、城墙,静静吸引着过路人的注意,也引发了大家的好奇心。

  这就是巨龙雅泉,看上去像一座童话城堡,但它不仅为孩子而设,更是人们绽放童心和玩趣的乐园。水上乐园的游乐设施颇为丰富,有可以感受海洋力量的巨大造浪池,有造型独特的大喇叭,也有刷新设计和建造纪录的眼镜王蛇滑道,还有综合性的水城堡,犹如护城河一般的漂流河道。在这里,不管是追求刺激,还是更着重与水亲近,都可以找到自己的最爱。

  后期将是更高端的

  温泉旅游产品

  巨龙雅泉项目是由上市公司巨龙控股集团,借鉴国际温泉休闲旅游小镇发展模式,按中国温泉旅游名镇评定标准,投资5亿元人民币重金打造的,项目总占地130余亩,规划打造成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养生疗养、妇婴保健、水上运动、商务会议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都市休养温泉产业集群。

  项目中设计了以德国巴登巴登温泉的卡拉卡拉温泉水疗馆为蓝本,面向大众游客展示德国悠久温泉水疗文化的水疗馆;以法国依云温泉SPA产品为特色,温泉美肤文化为主题温泉SPA中心等温泉项目和产品以及休闲娱乐区、能量区、聚点区、自助餐厅等休闲旅游项目;结合金华市场特点,有机融合温泉、水乐和声光电三大要素,设计了海啸池、惊险眼镜蛇、急速四彩滑梯、超级大回环、螺旋组合滑梯、成人水寨、儿童小喇叭、儿童戏水池、潮汐漂流、滑板冲浪等10项国内先进水上娱乐设施。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