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63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4月楼市月报:一手房成交平稳 二手房依然火爆

发布时间: 2017-05-03 10:47: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金华楼盘网讯:3、4月份陆续有更多城市升级调控政策,如实施“认房又认贷”并调高首付比例等。但目前,金华除了公积金贷款有限制外,其他调控政策还未出。4月金华楼市迎来新的销售旺潮,一手房成交趋于平稳状态,二手房成交火爆仍处于一个较高的水平。

金华楼盘网不完全统计,2017年4月金华商品房成交1193套,成交面积139200㎡,其中商业101套,成交面积9400㎡;二手房成交3019套,成交面积385693.79㎡,环比上个月减少了387套。

  4月金华共有10家房企取得预售证,它们分别是凤凰一品中天翰林诚品湖海塘庄园、湖海城市花园、乐创园、步阳华府、四季枫景、龙湖丽园桂语山居玄元南山郡,共计2472套房源,其中住宅1994套,可售面积为243018.9㎡;商铺478间,可售面积为33518.78㎡。



  4月金华加快推土计划,4月28日金华有8宗土地出让,分别是土让告字[2017]7号、8号。7号有5宗商住用地,总占地面积约272亩位于金华市金东区李渔路南侧、东市街西侧、宋濂路北侧等;8号3宗商住用地,总占地面积约186亩,位于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金西区块松涛街以东、文楚街以南、琳湖街以西、城中路以北等。值得一提的是,以上8宗地申请人达到三人(含三人)以上,则于2017年5月19日拍卖。

金市土让告字[2017]7号

金市土让告字[2017]8号


  延续着“金三”的热潮,4月金华楼市持续发力,库存去化量稳步提升。与此同时,各大房地产企业乘胜追击,开始积极备战“红五月”。

  据金华楼盘网不完全统计,5月金华预计将有9个楼盘开盘或加推,涵盖江北、湖海塘、金东和婺城新区四大区块,改善与刚需型房源兼备,分别是中天翰林诚品、巨龙腾达湾名座、环球春江花园三期、凤凰一品、保集海塘府、光明湖海城市花园、中建海西晓郡、东欣家园以及保集外滩以巨龙腾达湾名座。

  中天翰林诚品

  开盘信息:中天翰林诚品三期预计5月底6月初开盘,价格待定,将推出建筑面积121-135㎡房源。

  售楼地址:二七板块解放西路与长山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0579-89006888

  楼盘简介:中天翰林诚品尊踞金华二七板块、婺江之滨、解放西路与长山路交汇处。项目总占地约38亩,总建筑面积约为7.6万平方米,由3栋多层建筑、6栋高层及1栋小型商业组成,住宅户型建筑面积从89-135平方米多次元铺开,满足各类家庭所需。

  巨龙腾达湾名座

  开盘信息:巨龙腾达湾名座预计5月将推出写字楼房源,价格待定。

  售楼地址:婺城新区宾虹西路南侧、二环西路西侧

  咨询电话:0579-82200000

  楼盘简介:巨龙腾达湾名座地块位于婺城新区宾虹西路南侧、二环西路西侧,地处婺城新区板块,享有成熟的白龙桥生活配套商圈。整个项目由11层的住宅、9层的办公楼及社区配套商业组成。

  环球春江花园三期

  开盘信息:环球春江花园三期首批房源预计5月中下旬开盘,推出5栋小高层,户型建筑面积83-142㎡,价格待定。

  售楼地址:人民东路与东关路交叉口西南侧

  咨询电话:0579-82128888

  楼盘简介:项目位于江北主城区,东关商圈核心位置。是环球房地产继春江花园1期、云水居之后又新开发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10万㎡,规划设计18栋主体建筑,包含小高层、多层、别墅,是主城区为数不多的低密度住宅小区。项目周边社区成熟,生活配套齐全,交通极为便利。小区内拥有幼儿园、会所、超市商场。

  凤凰一品

  开盘信息:5月7日,项目一期全面封顶,二期开盘盛典,项目整体仅剩最后80席保留洋房敬候家人莅临。

  售楼地址:金华市东市北街与玉泉东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0579-82821888

  楼盘简介:从去年5月份拿地,到现在5月份二期开盘盛典的举行,凤凰一品恰满周岁。一年里,项目从“献给家人的第一套洋房”奥斯卡户型惊艳亮相,到4S示范区盛大开放、绿城物业服务签约仪式精彩举行,到一期开盘2劲销2个亿传奇上演,再到二期抢筹加推、又加推、再加推高频加码……一路走来,“这只凤凰”都是亮点闪耀,热潮迭起!如今,凤凰一品一期全面封顶,项目整体仅剩最后80席保留洋房敬候家人莅临。

  光明湖海城市花园

  开盘信息:三期高层19号楼5月开盘,房源建筑面积87㎡三房,140㎡四房。

  售楼地址:八一南街与和悦路交叉口南侧

  咨询电话:0579-82639999

  楼盘简介:光明湖海城市花园是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骨干成员——农工商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金华开发的第一个品质大盘。项目总占地面积138478㎡,总建筑面积413741㎡,由7栋小高层和13栋高层组成,总户数2720户,整体建筑风格为新古典主义。项目秉承兼容并蓄、创新进取的海派精神,吸纳、发扬国际上海的生活新风尚,以精致、优雅、品位的都市人居理念,于金华未来核心-湖海塘板块,生动演绎一段关于品质的海派生活传奇。

  保集·海塘府

  开盘信息:建筑面积100—140㎡的新袖湖海塘官邸,五月倾城绽放!

  售楼地址:原保集湖海塘庄园售楼中心(金华市双龙南街湖海塘东侧)

  咨询电话:0579-82589999

  楼盘简介:保集·海塘府地处湖海塘板块核心区域,总占地面积83952㎡,建筑面积208563㎡,项目规划共计25栋,容积率低至1.85,是金华难得的生态板块低密度景观大宅。同时,在湖海塘生态大环境之下,项目规划绿地率30%,具有天然氧吧之意义。保集·海塘府项目房屋总套数为1112套,首批入市户型建筑面积为100-140㎡,是保集房产在湖海塘板块的又一华宅力作,从各个方面来看,堪称升级之作。

  中建海西晓郡

  开盘信息:7-9#高层火爆认筹中,预计五月中下旬开盘。

  售楼地址:金东区清照路718号

  咨询电话:0579-82988888

  楼盘简介:晓郡作为金东高品质大盘,坐拥板块核心、义乌江畔,享有万达商圈、自建数万方商业资源环境,晓郡一期共有9幢高层组成,1-6#已经于2015年8月开盘销售,7-9#计划5月中下旬开盘销售,目前中央景观带、样板示范区已经施工完成。

  保集外滩商业广场

  开盘信息:保集外滩商铺预计五六月份开盘,价格待定,商铺面积40-80㎡。

  售楼地址:金华市金东区清照路建筑艺术公园

  咨询电话:0579-82038888

  楼盘简介:保集外滩商业广场南临义乌江江滨公园,北面是在建楼盘晓郡,东面是保集外滩居住区,西面是欧源原墅别墅区,拥有数量众多且生活品质较高的受众群体。保集外滩商业广场设计,将一层、二层、三层有机结合成为一体。

  东欣家园

  开盘信息:东欣家园二期多层预计五六月开盘,项目目前均价7300元/㎡。

  售楼地址:金华火车南站广场北侧

  咨询电话:0579-82355333

  楼盘简介:东欣家园位于金华火车南站广场北侧,项目用地面积1078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两万方。其中住宅占地超13000平方米,共6幢,分别是4幢多层、2幢11层小高层,规划住宅共133户。项目沿站前路及站前广场设有近6000方多重业态商街,另外,小区配套1幢豪华商务酒店。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