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28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个人信用将影响公积金贷款 相关贷款新规5月1日起实施

发布时间: 2017-04-18 09:30:16

来源: 金华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准备办理公积金贷款的市民注意了,自5月1日起,个人不良信用将可能影响办理公积金贷款。

  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4月6日,该中心发布了《关于加强公积金贷款个人信用记录审核工作的通知》(金市金〔2017〕21号)。

  《通知》说,根据《浙江省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操作规定(试行)》(浙建〔2014〕10号)有关规定,经中心主任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对全市公积金贷款申请人的个人信用记录审核通知如下:在中国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中,贷款申请人和配偶最近24个月内存在连续3期或累计6期(含)以上贷款和信用卡逾期记录的,公积金贷款不予受理。该通知自5月1日起实施。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公积金组合贷款(一部分公积金贷款、一部分银行贷款)的办理早就开始审核个人信用记录了,纯公积金贷款则将自5月1日起开始审核个人信用记录(指市本级,下面有些县市纯公积金贷款也早就开始审核个人信用记录了)。

  如今,喜欢刷信用卡消费的人越来越多,有时忘了在还款日之前归还透支款(或最低还款额),造成逾期还款的情况时有发生。一些人误以为,逾期还款大不了付点罚息和违约金(或滞纳金),殊不知,被收取罚息和违约金(或滞纳金)事小,严重的是,相关违约信息会被计入中国人民银行的个人征信系统中,成为不良记录。一旦办理贷款包括公积金贷款或其他业务,不良记录就可能成为障碍。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