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74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房产限购没钱的风口下该不该买房

发布时间: 2017-03-18 10:40:25

来源: 搜狐财经

分类: 本地楼市


就在这两日,全国多地相继出台了楼市限购或升级政策,当一线城市房价冲顶、限购限贷政策从严后,限购范围又从一线和核心二线城市扩大到三四线城市,资金迅速外流到现象导致其销售火爆。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调控升级,势在必行。到了二三十岁这个尴尬的年纪,奔波够了都想稳定下来,一个房子象征的不仅是个住所,还是份沉甸甸的归属感,但是随着买房的人越来越多,这个归属感越来越贵了。

有房者希望房价不停上涨,财富不停增值;无房者则急盼泡沫被刺穿,房价崩盘,天下大同。现如今,有没有房已成为不同阶层的分野,在房价的持续上涨中,二者之间的分歧与鸿沟也在继续扩大,撕裂着社会方方面面的共识。

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开始,三四线城市销售崛起。从3月起截至3月15日,出台或升级限购限贷措施的城市已有十个,除了赣州、南京、青岛外,还有涿州、涞水、杭州、张家口崇礼区、嘉善、滁州、三亚等七个城市。


面对这一道道加急“限购令”,很多人感到不解:三四线城市不是库存压力大吗?到底应该去库存还是限购?这房价是会“越限越涨”呢,还是会“泡沫破裂”呢?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1~2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达14054万平方米,同比增速分别为25.1%、26.0%,销售面积增速较2016年12月提升了13.8个百分点,销售金额达10806亿元,中部、西部销售面积同比增速明显高于东部,中部为33.0%,西部为36.2%,而东部仅为15.9%,超过市场预期。

有业内人士认为,从国家统计局近期公布的1至2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数据看,楼市销售势头强劲超过市场预期,但市场出现结构性变化,上升势头显著,一线城市受调控影响,交易量有所降温,二、三、四线城市则表现超过预期,投资外溢现象明显,随着全国超过40个城市的住房限购落地,三四线城市房价应声而落,出现热销,一些楼盘的外来投资客超过六成。


热点城市本来就热,各种限制政策就是要给楼市降温去火,防止市场过热。“稳定楼市、稳定房价,是一项紧迫的重大任务。”全国政协委员、上海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中心主任张泓铭表示,楼市的激烈波动,对经济社会乃至于全局,具有巨大的破坏作用。

中国楼市近10多年来一直在波动和调控中反复循环,长期以来,过分依赖房地产推动经济、财政增长,由于投资渠道狭隘,导致货币大量流向楼市,不断推高房价和销售额,“房价得只升不降”成为民众牢固预期,导致阶段性恐慌式购买。

房子成为了如今这个时代最大的风口和红利,也是普通人在上层通道关闭前最后的逆袭机会。我们疲于奔命在工作岗位之余,不是在买房,就是去买房的路上。


房子是入场券,房子是敲门砖,房子是资格证,房子是护身符……说一句现实点的话,有没有房决定着你的婚姻,阶级,层次,你的房子在哪更是身份地位的象征,什么时候我们的社会变成这样,何其悲哀!你说你不着急,无所谓,那是你没遇到你的丈母娘!有房吗?有车吗?没有啊,那再见吧~

在两年多以前兴起的全民创业浪潮开始遇冷,在房价如脱缰野马般奔腾前进的映衬下,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发出了“创了几年业,不如买套房”的唏嘘。

“人生想要成功,男人得有个好爹,女人把握二次投胎”。除此以外的屌丝大众最重要的是——顺势而为,找准风口,比如职业,比如婚姻,比如买房。

我不知道随着政策和房价走向要不要建议你买房或者再等等,这年头连专家都有可能是“骗子”的时代,听谁的不如信自己的,但我知道那些叫嚷着肯定还会涨的,一定要现在买买买的不是卖房子的就是卖房子的~

总之,如果是刚需可以考虑,毕竟房子是用来住的,请那些钱多的“”们不要再挤了,让年轻人们喘口气吧!

最后一句:不管房价未来走向怎样,把“炒家”限制在市场之外,“限购”对于刚需购房者还是有利的。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