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17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暨军民在调研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项目时强调

发布时间: 2017-02-23 10:51:24

来源: 金华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暨军民对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项目进行了调研,并召开轨道交通建设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按照誓师大会和市委常委会议的部署,以“一天都不耽搁”的精神,敢于担当、加压奋进,全速推进项目各项工作,为加快打造都市区“同心圆”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撑。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中梁,副市长傅利常、祝伦根,市政府秘书长周剑敏参加调研。

  目前,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项目初步设计进展顺利,线位方案进一步优化;编制了项目土地报批计划表、土地报批交叉推进时间表、土地报批流程图,征地拆迁、土地报批等前期工作有序开展;试验段工程已完成7、8、9号桥墩基础的混凝土浇筑工作。

  暨军民指出,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项目是加快建设全省第四大都市区的战略性工程,也是践行“走在前列、共建金华”的标志性工程,意义十分重大。自誓师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在指挥部、轨道交通公司、沿线政府和广大群众的团结协作下,项目实现了良好开局,下一步要继续发扬铁军精神,乘势而上、再接再厉,高效有序推进。

  暨军民强调,要紧盯目标全速推进。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市一盘棋的高度,对照既定的时间表、任务书,按照“流程最优、环节最少、时间最短、服务最佳”的要求,并联推进项目设计、审批、征迁等各项工作,确保工程进度一直往前赶、绝不往后拖。要继续深化完善初步设计。按照“经济可行、技术可行、生态可行、社会可行”的要求,通过深入现场踏勘考察、广泛吸收意见建议、邀请专家评审论证等途径,统一思想,聚智谋划,使相关设计建设方案更加科学严谨,更加符合实际。要通力合作圆满做好配套工作。国土、规划、建设等有关部门和沿线属地政府要各司其职、分工负责,合力破解土地报批、占补平衡等制约大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用好征迁工作“五大法宝”,全力开展征地拆迁、管线迁移大会战,强力保障工程无障碍施工;坚持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的多元化融资模式,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探索推进PPP模式在项目建设中的应用,降低项目融资成本,带动和扩大有效投资;加强队伍建设,多方延揽英才,为轨道交通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